昨天晚上和Q躺在床上
我們都已經閉眼睛開始要進入睡眠狀態
我突然轉過身跟Q說

我:[ㄟ!...我不要當1]

Q:[什麼1 ?] (這時候講話已經含含糊糊了...) 

我:[我剛剛要睡著才突然發現我每次當1降機率有3次耶..我都被耍了]

Q:[是這樣嗎?..... ] (還是很含糊) 

我:[你看你每次當3機率就只有2次,我當1就有3次....不當不當了啦!!]

Q:[那妳要當幾?]

(我這時候也真的很想睡了...)

我:[ 我要當.... (沉思中..)我要當2好了] 

(突然很有精神的跟我說) 

Q:[ 你細北七喔!!!2也有3次機率..]

我:[是喔...那我當4好了...]

(講完心裡又覺得不妥..)

我:[不要不要!!我要當3你去當1拉!!!!]

Q:[喔...都好...]

(這時候他已經想睡到不行..直接順手拿棉被給我蓋臉叫我睏啦 = =")

結果我也被這樣一蓋我靠著他沒多久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