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1月真的都很滿檔耶

感覺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呼

說好要分享周年慶的戰利品也都默默的被我拿出來用了..哈

那個晚點會補拉!!(好像每次都這樣說齁...哈)

先說這禮拜好了

15號和我家的Q一大早約7點就起床了

(比平常上班還要早很多的時間起床 = =")

因為和梁R還有麗芬他們約好要一起出發去龍洞釣魚

因為Q急著要洗衣服所以遲到

真的對他們很拍謝

後來我們開車出發到基隆

聽說從11/1日起強制釣客必須穿救生衣+釘鞋

若不服勸導者,將開罰五千元以上兩萬五千元以下

所以呢..我當然是個乖寶寶

我們就開到某間釣具店把我的救生衣+釘鞋都買齊囉

穿戴起來還真的有給她專業的感覺

不過呢..釘鞋老闆說不滑是騙人的

我那時候跳石頭就一個腳滑

差點一路就栽到石頭縫中

我離那個縫縫大約只剩下半個腳掌,我就整個人要掉下去了

害我真的有嚇到連梁R跟我一起要往前走

他也被我嚇到

一直在旁邊連連叫了好幾次小心!小心!小心!

我那時候心想我也很想小心ㄚ...但是這時候已經是停不下來的狀況了

跟我講小心有屁用ㄚ..

後來上網才知道龍洞那邊是東北角最危險釣點

每年死傷無數 原則上是個"禁釣點" 嗚..有可怕但還是很想再去啦(我有不怕死的精神)

而且到了龍洞發現那邊的釣客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喔

 

這就是我們去釣的地方

而且在那邊深深感覺還好我有買救生衣

因為浪真的很大

加上人多所以我們又站很前面

那時候看到浪打到岸上 激起的水花都潑在身上

讓我都會忍不住想退後

可是後面都是人 竿身會卡到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就繼續釣吧

這次我釣到有臭肚還有剝皮魚  很酷喔~

 

這是剝皮魚....

身體摸起來有一種很酷的感覺

他沒有魚鱗  摸起來像雞皮的感覺

還有另外一種臭肚魚

 

他身上的刺刺聽說有毒

那時候我釣起來

旁邊的釣客都說 : 妹妹..你要小心哦..那個次到會叫媽媽喔 = ="

我心想..我一定要叫媽媽嗎?!我不能叫爸嗎?

算了那不是重點..呵

我只有釣起這2種魚種

其他我看到有人釣起超大隻像鮪魚的魚

連男生都會抓不住竿子

都差點被拖近海裡去...

釣起來每隻都跟男生的上手臂一樣長又大隻

整個就覺得超酷的

下次我也要買一隻大竿子去釣超超超大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