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去西門町等人的時候我和他跑去逛美華泰
在裡面我發現了一個很酷炫的東西..

鐺鐺鐺…


就是專業的剪髮刀..
我發現後就眼睛發亮的跟他說:「ㄟ..你看這個很酷炫ㄟ!!~」
他就傻掉看著我….我看下巴都快垮了吧…
我為了達到我的目的,我當然使出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狂說我覺得多簡單以前還幫我老爸剪過之類的~
我發誓我真的有幫我老爸剪過頭髮..
不過只有剪了3刀..我爸就逃離了…馬上叫我媽出來幫他善後…
but後面這一段我當然沒有跟他說ㄚ..嘿嘿
他就很懷疑的口氣說:「你真的會~」
我就用很肯定+發亮的眼神跟他說我當然會…
他就終於妥協拉….
我就開心的東挑西挑看哪一把比較帥氣…
後來挑妥晚上就回家跟朋友打牌去…
可能因為期待著幫人剪髮的感覺
整個心情好好~連打牌手氣都超旺的…
我玩50/20大贏了1050呢~
酷炫吧~
隔天下午睡起來..我馬上下床就把剪刀拆封…
狂在他耳邊用喀嚓喀嚓的聲音叫他起床…嘿嘿
他起來之後他還是再問一次:「你真的會剪嗎..」
我馬上就跟他說:「of course!」
他還是不放心就叫我拿剪刀給他看看樣子
我就把手握著剪刀..
結果他馬上大叫就拿著說明書給我看

說明書上畫的拿剪刀的手勢跟我不一樣…
我就說:「拜託…這種東西不用照本宣科拉…」
(這時候他用更懷疑的眼神看我)
我又繼續說:「剪頭髮最重要的是要順手好嗎..你要我那樣拿也可以ㄚ…到時候我不順手剪醜了我可不管..」
(他又被我說服了,看他有點認同的感覺了…)
我就馬上開心的拿報紙鋪在地上…
他又大喊:「等等..等等…我覺得還是不保險..」
我就說:「又怎麼了…」
他就說:「你用手比畫一下剪頭髮的樣子..」
我就說:「這還不簡單…」
(馬上開始演起來..一隻手拿著梳子一隻拿著剪刀隨意的把剪刀往空中上拉剪過去..)
我就說:「你看這麼簡單..我很厲害的好嗎..茄」
他還是懷疑的眼神但是甘願坐到報紙上的小板凳了…
我馬上就開心的說先生請坐~
他才一坐下馬上就要我拿鏡子給他..
吼…真是不信任我ㄝ…
不過我還是拿給他了…
我才準備要下刀…
他又大喊說:「等一下….幫我把報紙夾在身上拉….不然等一下都是頭髮」
喔喔..也對~
我就拿著報紙跟曬衣夾幫他夾起來…
我夾好他還不滿意就說夾緊一點拉..
我就有點不爽…
我就邊嘟囔的說是要多緊拉…
結果一不小心就夾在他脖子皮上了…
馬上就聽到他在哀嚎….
噗~這就是愛嫌的下場拉…呵呵
後來我開始動工囉….
我很迅速地往他頭毛中間地帶給他快速的剪剪剪…
不到10分鐘我就剪好囉…
我剪完開始佩服我的技術…
我就很得意的說:「你看吧!超好看~」
還好他也很滿意呢….
他就說:「真的ㄟ…還不錯看呢!」
哈哈哈….我就說我有天份嘛…
我就很得意的說你看以後你的剪頭髮錢都省起來了…
他就一邊照鏡子一邊說:「你找到你的副業了ㄟ..ㄎㄎ」
啦啦啦~這就是小蓉髮廊開張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