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早上很奇怪喔
都會有人叫我起床
但都不是Q
因為他已經早就起床去浴室梳洗了
只剩下我在賴床
結果就在我的起床時間快到的時候
就有人搖我肩膀
大約搖個2-3下吧
因為我很好叫起床的
所以我馬上就清醒
可是又看不到Q在旁邊..
他還在浴室裡刷牙耶..那剛剛是誰推我 = =
然後有ㄧ次更誇張
Q已經先去公司了
等於房間只剩下我ㄧ個人還在賴床
結果ㄧ樣等到我起床時間又要到了
突然就有人很大力的拉我的手
想要把我拉坐起來
等我坐起來睜開眼
就突然想到不對ㄚ..Q已經上班去了..
是誰拉我..
我就降持續了ㄧ個禮拜吧
每天都會有人叫我
但是等我起床清醒了他就會消失
讓我整個超毛的..
像今天早上
也是到了7點50分他就拿個鍋子
在床尾給我敲打
發出<坑坑坑>聲音
媽的!!吵死我了..
但是我ㄧ起來聲音又消失了..
我整個覺得毛到不行...(抖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