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消失好一陣子

是有點忙過頭了..

 雖然有很多很多的抱怨,但是有好友的陪伴有家人的支持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這陣子的我忙碌瘋狂的加班

常常很多時候回到家是累的腦筋不想動眼睛不想轉

但是當我累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我回過頭就會看到好友再逗我笑,我家人在旁邊給我滿滿的愛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她們

尤其是對我不離不棄的好友

其實說再多也表達不出我心中對你的滿滿感謝

只是麻吉ㄟ..你暸的!(手搥胸口ing....哈)

不免俗的總要來一下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