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號我們全家去吃一個我沒有見過超級超級遠房親戚的喜酒
每次都覺得我這些親戚很不要臉的說...
我從小到大活了20幾個年頭
從來沒有見過他們...
他們結婚卻會放帖子來炸我們....
真的是很ooxx....
那當然我要去見識一下這麼不要臉的親戚是誰囉...
結果一聽到他們婚宴的地方竟然跟我尾牙一樣..
都是在紐約紐約7樓的餐廳....
我上禮拜4才吃過這禮拜4又跑去吃同一家..
我看那個店經理應該以為我很愛吃他們家的餐吧..
後來我入場坐下來跟我家人打屁聊天一下..
突然看到遠遠表姐手牽著一個男人走近...
天ㄚ!!!嚇到我了
這..................................




這未免也太老了吧....
雖然我知道表姐喜歡年紀大一些的..
但也不用找個看起來都40好幾的老男人吧...
我都快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