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呢..^^
只能說我的8.25是個超級充實的一天
從8.24的晚上就跟安安一直講電話講到天亮5點
看看時間想說我家的那隻應該也起床了
就又繼續打給他跟他聊到6點才昏昏沉沉的睡去
睡到10點30就起來準備和安安去信義區逛街去囉~
見了面吃了好好吃的咖哩豬排炒烏龍麵(好香好濃的咖哩..
吃飽飽就開始逛街囉..
我發現miss專櫃的小姐都很機車..
都不知道他們公司是怎麼挑選員工的素質超差無比..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一雙涼鞋..
但今天都28號了還不打電話通知我..唉
後來和安逛到4點35才去牽車馬上急奔北投要和全家人一起去吃北投最好吃的英雄拉麵..耶~*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吃完全家就一起散步去圖書館看書我看一看就先衝回家洗香香
準備出發去安安家打牌一直玩到3點又聊個天但我跟安很強又繼續聊聊到4點我們才睡覺
隔天我超猛中午準時12點收看小新呢..
昨天下班本來想說要回家好好休息..
結果姐一定要去拜拜我就陪他去買水果然後去廟裡拜拜
我不知道為啥我在廟裡聽到那種誦經整身都不舒服
我想我應該是被大惡魔纏身才會聽到這種的整個不舒服又不爽(是真的整個人超不爽唷...
但也不知道在氣啥~感覺自己超北七
後來昨天聽了高的話..
我回家就跟弟說這2天出去吃大餐的錢總共4000元你要出多少?
我想要開始讓他習慣我們關於家裡的活動是一起平分大家一起分攤,
讓他開始慢慢習慣,出多出少不是問題是一種感覺..
結果他就拿了皮夾直接把裡面的500元全都給我~
我就跟他說那你不可以在跟媽咪要錢喔...
不要現在給我給ㄉ很ㄚ莎力後面再跑去要錢..
他就說不會因為現在月底了很快月初他就可以拿4000元的零用錢所以他還ok..
他說他自己會省著錢用~
我想這也是他長大了...本來還擔心他會哇哇叫什麼之類的..
原來是我想多了.. 雖然昨天吃飯和姐有講到這一部份..
但姐很不支持他就說弟就沒有錢我還要跟他拿..
但我覺得他有自己的零用錢是可以讓他知道他也是家裡的一份子
所以家裡的所有活動他也要學會分攤..
我當然也知道他沒有錢
但總要學會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