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家人越來越討厭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說我瘦
每逢過年過節親戚朋友一見面
一定會說妹妹還是一樣胖胖的喔…
那就算了…
這麼多年來我真的討厭跟親戚見面
每年就見面那一次
有必要一定要提身材的問題嗎
我以前也不胖身高165體重50就叫很胖嘛..
每年每年都要講,一個講完換一個講..
講到我真的都想大吼夠了沒有…
不要再說我胖了..!!!
任誰再怎樣樂觀也是會炸點..不是嗎
我就是天生骨架大
我就是不管怎樣都不會瘦到50以下..
我就是永遠永遠都會比我姐胖…
硬要用不一樣的標準來衡量我們2個人嗎..
他骨架小他吃不胖那是他幸運..
我骨架大我食量大那是我倒楣..
最近我承認我真的有變胖
那又怎樣..
我過的一樣開心自在就好了不是嗎..
硬要每天滿嘴的不停的一直說肥肥肥肥…
是怎樣很礙眼嗎…
胖了一點就不能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嗎
那你叫全世界的胖子都去死啊..
莫名其妙ㄟ..
會這麼生氣的引爆點是因為昨晚
我媽咪說早上要蒸饅頭給我當早餐吃
我只不過請他幫我煎個蛋夾在饅頭裡面
死都不要…
還一直說你很胖了..
吃太多油會膽固醇過高什麼鬼之類的
我就笑笑的說沒有關係我不怕..
我爸還看著我的肚肚一邊搖頭一邊ㄗㄗㄗ..
我就想說算了…
但還是覺得他們應該會疼我
我媽咪應該會幫我煎一個蛋吧…
結果早上真的什麼都沒有..
我氣到了…
硬是要騎車車繞去豆漿店
大喊老闆給我一個蔥蛋..
我真的好生氣..
自從小鐵當兵我生活沒有陪
以前有人每天每晚的陪我
現在沒有..
我就不能用吃的來度過我寂寞的日子嗎…
我不能用食物來陪伴我嗎..
一定要逼死我嗎..
我上班壓力大有人分享嗎..
我心情不好有人要聽嗎..
我遇到挫折難過的時候誰給我秀秀..
你們都沒有就只會滿嘴的一直說肥肥肥…
我受夠了..我真的受夠了…
不要在講這種無意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