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跟安安去逛了東區
買了超可愛的維尼吸油面紙喔..
還有一直都沒用隔離霜習慣的我
竟也買了一罐CD的隔離霜..
後來和安安在東區喝咖啡
我一路飆回家回到家11點快30…
結果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的KEY … is my key …
在板橋 …〒_〒
我看了時間應該我姐在看金順
我弟應該在玩遊戲
應該有人可以幫我開門吧..
我就先打我姐的電話..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不接…= =”
換人…打我弟的..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一樣死沒良心的不接…
後來我忍不住按電鈴了…
嗲嗲嗲嗲嗲嗲…沒人要開門..
我在樓下發呆了一下..
突然看到一台摩托車緩慢的騎進來..
是我剛剛在士林遇到的那ㄍ女生..
原來他住在我家這邊…
後來看到他慢慢的停好車了..
轉身嗲…啪搭..門開了..
他上去了..碰..
我我我…剛剛騎這麼快..
現在我還在門外.. = =
他現在應該都進客廳2腳一踢包一丟
躺在沙發上了吧
那我剛剛在幹嘛呀我…<("""O""")> Oh! My God
後來又拿起手機只好打家裡電話..
鈴鈴鈴…
電話那端傳來『喂…』,這時內心os…「靠..剛剛是怎樣…」
早不接晚不接..
硬生生要把我關在門外os這麼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