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昨天很瞎的事情
我家到公司就有2個加油站我騎車不用2分鐘就會到的加油站
結果我昨天下班看到車沒油了
想說呆會要去東區的順邊加一下好了
結果我才騎到我家跟公司的中間…
就聽到「掯、掯、掯、掯~」的聲音
就熄火了…
我試圖發動才發現到我是完全沒有油了
幹!我竟然卡在2個加油站的中間
我打死都不想走路推車~那會讓我看起來超蠢
雖然現在這樣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but我就是不想推….
我就拿起電話打給我姐
me:『姐~』
姐:『幹嘛!(很兇又煩的聲音)』
me:『你下班會直接回家嗎~~~(撒嬌的聲音)』
姐:『你又要幹嘛了..』
me:『我忘記加油ㄉ一ㄠˊ車嚕~~(繼續撒嬌)』
姐:『然後咧!你要想幹嘛~(繼續無奈的口氣)』
me:『你下班可以過來幫我推車車嘛~』
姐:『推屁ㄚ!會跌倒ㄟ!』
me:『…..那怎辦我呆會要出去ㄟ~』
姐:『那你就自己撿一個寶特瓶去加油站買油ㄚ。』
me:『那我等你好不好?你載我嘛~』
姐:『好啦好啦!你很麻煩ㄟ!』
耶~終於盧了這麼久我的救難大隊才要出動..
後來和安安去逛了復興的sogo又去舊館
才發現原來昨天是週年慶最後1天
人超多的拉~嚇死人了….
不過我跟他最主要只是想晃晃拿報告書而已
所以我們啥屁也沒買就晃到is coffee
結果我點了一杯招牌冰咖啡超濃…
我們聊了很久才發現我們2個的怪癖很不一樣
他很快就會有第一樣東西,不論任何東西~
因為他會說『我沒有!』多麼的冠冕堂皇
而我卻是要有第一樣東西很難
因為我會想很久,想我到底需不需要他
想它我買來可以怎麼配..總之會一直想
but一但我買了他們家的第一樣,
我很快速的有1就有2、3、4、5、6
一系列的出現..
很快就會發現我很容易不假思索的買了第2樣
只要他們家出新款
我就會去看,每次路過我一定會說:『我要看看』
我也不管你要不要..我就會自己衝進去
一但發現新商品有100分..
馬上,『小姐,麻煩我這個要一個..』
很迅速想都不用想..
但是安安卻不會…
我對一次砸很大條錢我會想很久
但是對小小錢卻很揮霍
但是他卻是大條的很ㄚ殺力…
對小小錢卻省到不行…
像我的粉撲.. 完全就是隨意的用ㄚ..
髒了就扔ㄚ..我根本也不會去洗他
再買一個就好了~
他卻是很珍惜的用..用髒了還要洗..= =
我卸妝用化妝棉一個眼睛最少就要用2張來卸妝..
2個眼睛就要4張了~
連擦桌子找不到衛生紙隨便化妝棉也抽個5-6張
倒幾滴酒精就在桌子上東擦擦西擦擦的…
而他卻2張搞定他的卸妝..
更不可能像我隨手抽個5-6張化妝棉去擦桌子
像他的LV包掉在地上他要路過還會用腳把他踢到旁邊去
如果是我怎麼可能降
我沒背的包包我一定會用白報紙塞好再用防塵袋裝起來
再放到一個超大紙盒裡去收好
我怎能讓他在地上被我踢來踢去的…
所以我們2個的怪癖真的都很怪ㄟ..
結果我們昨天一直聊都不會想睡
是聊到一半我想去廁所了
安才發現竟然已經1點半了~
我的媽呀!我們真的很會聊..
而且我發現我並不想睡…
晚上2點回到家躺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翻到4點都還沒睡
真不知道他用了幾杯的咖啡豆去煮成一杯..
媽的!超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