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是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在一年裡的某些時候一些壞情緒壞脾氣都會突然一股腦的冒出來
總是要隔個一個月吧~才會好轉
我會講話變的很冷淡
我會覺得很累很累
我心情會很悶~悶到一個極致
我會對任何事情失去期待
我會不知不覺對身邊的人壞口氣
明明知道不可以
卻也無法控制我自己
我想我心中的大惡魔又跑出來了吧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降
但是每年的某些時候總是會如此
沒來由他想降就降毫無預警
我真的覺得我是該看醫生但是大家總覺得我是正常的,
總是在我提及我想去看心理醫生就會笑著對我說別鬧了~
我很想很認真的說我沒有鬧~其實我真的很想看
我想知道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但是她們對我說
你沒看,人家不會覺得你是神經病
你看了,沒神經病也會變成神經病
話是這麼說嗎?..我也不暸..
其實就某些觀點來看降也剛好可以看出我身邊人對我的好
常常在我壞脾氣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給予我無限的包容
常常讓我事後想起很感動
每到這時候我常常控制不了不想用冷淡的態度及話語
卻克制不了的冷~~~~~~是真的冷又淡...
但她們卻都不怕熱臉貼冷屁股
一樣對我好一樣關心我
常常有人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我知道!我常常在感動
常常為了朋友為了身邊的親人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溫暖感動不已
只是這些都是我的內心戲
大家看不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