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中午我就想好我要吃我愛吃的海鮮烏龍麵..
想好馬上就打電話過去訂
訂好就開心的提著錢包
先晃去借雜誌借到我想看的雜誌很開心~
就在順路晃過去拿我的烏龍麵
就當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
我回到辦公室突然發現我拿錯KEY
我竟然抓到我家樓下大門的KEY..
..手上提著麵麵又抱著我的雜誌左手拎著雨傘..
整個很懊惱
不過算啦~我就只好自己去樓梯間吃
好不容易吃完了,看看時間還很久
我就只好跑下去樓下的麥當當
點了一杯焦糖奶茶坐著看看雜誌也不賴吧!!~
一直看到上班時間到了
我才上來樓上~
結果一切倒楣還沒有結束
我上來放了雜誌就去洗手間
媽的~上完廁所出來我邊走邊開門
我的手手竟然去割到了
….超大洞的皮都翻嚕~嗚嗚
           
手摀著一直在滴血….
人家超想哭的
都已經扁嘴了.
不過進來辦公室還是裝做沒事
我就自己拿衛生紙止血
又自己拿我的小護士還有透氣膠帶
自己包紮起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