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我禮拜六的晚上
晚上我先去了我禮拜五沒有去的ikea 
因為剛從九份回來,到ikea已經是8點半嚕
一進去我餓翻了..馬上先衝他的餐廳囉~ 
進去我就點了一份烤肉丸子+一杯熱咖啡
 Oh…因為真的太好吃嚕…也餓翻了
所以我沒有拍到我的烤肉丸子~析類啦… 
不過我在等餐的時候我一個人在餐桌那邊玩自拍玩的挺high的~~
等到餐來了.. 迅速的給他吃光光… 
【下次有去我再補拍他新烤肉丸子的模樣】
吃光光我們就開始逛.. 
我發現他出了一隻大象玩偶耶… 
超可愛的說~~ 
人家也好想要有一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