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都行程很忙碌呢~
昨天下班和朋友去京華城看8點25分的蜂電影
先買好了票我們就想說去晃一下看一下靴子
才看沒幾家我的媽呀~
看一下時間已經8點5分了…
我們就趕快跑去買些吃的..
我們就去大略看一下了..
那邊沒啥好料的可以帶進去..
所以我們就買了可麗餅
我點了黑胡椒牛肉他點了夏威夷火腿..
都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沒時間陶醉..
還要趕快趁開場前去上洗手間
載我們打算要去洗手間前
小姐突然問說:『2個小辣要不要?』
我就想說奇怪他怎會問我要不要辣..
雖然我很愛吃辣沒錯..
但是可麗餅..還是覺得有點怪
後來我們就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小姐才又說一次:『洋蔥、小黃瓜要不要?』
原來是問這個喔..結果我重點都聽錯..噗
後來上完洗手間要去拿爆米花跟飲料的時候
我就問櫃檯:『柳橙汁可不可以?』
櫃檯的先生就跟我說:『不行..』
我就問說:『那我可以換什麼?』
他就念:『可樂、雪碧、冰拿鐵』
我就跟著複頌一次:『可樂、雪碧、冰拿鐵?????』
結果先生馬上跟我說:『不對,是可樂、雪碧、芬達….』
我跟我朋友都快笑死了…
我完全就都沒有在聽人家講的
我就還是自己想自己要喝的…哈哈哈
後來我們進去看電影我們是在第2廳
結果我們一進去怎麼都空蕩蕩的…
我們還以為我們走錯廳呢..
結果我們又退出來看了一下
沒錯ㄚ!是第2廳ㄚ..怎都沒有人ㄚ..
算了管他的..我們就進去坐好..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
這部電影我只能說他號稱是史瑞克的製作群
卻沒有像史瑞克那麼好笑..
他的笑點沒有很多…
所以電影播放完後要散場了..
竟然沒有人要站起來
我才在那悶的時候我就心想管他的我要走了..
才走沒幾階..我就知道為啥沒人走了..
因為它們都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