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鐵他家在重新裝潢
他爸媽一直意見不同,爭執到他爸比硬要到樓上叫我下去評評理
我就趕快把我的晚餐(麻辣五更鍋)+2大袋的魯味狂塞
然後就隨意穿了不怕弄髒的衣服
下去看了之後我也就說了我對廚房的看法
剛好我的看法跟他爸比的想法很類似
他媽咪就不是很高興..
可能覺得我每次都沒有跟他一國吧..
BUT我哪知道你們原本要怎樣ㄚ..
我只是針對我看到的東西提出我的想法罷了~
後來他媽跟他爸又開始僵持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小鐵:『現在幾點..』
他回我:『大約7-8點吧~』
我就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安~
請他馬上過來排解一下..
看看他的想法跟我會不會是一樣
結果安安就真的飛快的奔來..
果然是好朋友馬上相挺..
後來他到了我就想說我也口渴剛好下去買個清心
就順便跟他說一下情形大概..
結果他才說他在公司加班加到9點XDDDDD
我聽了下巴都快掉了…
那那那….現在到底是幾點…
愛到底是幾點才會開演…
害我小小的拍謝了一下…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房子的問題重要囉~
所以還是請安趕快上去看一下囉~
後來安再看了一遍其實跟我講的很大同小異
只差一個櫃子的位子..
不過他媽咪聽起來就喜歡的多..
他媽咪真的都喜歡聽別人說..
都對自己人比較不信任(尤其是他爸的意見)
真是奇怪的人呢~呵呵…
結果昨晚降搞一搞,等我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2點多嚕..
我就趕快去洗洗澡整理一下趕快爬上去睡睡
我才睡到半夜3-4點正爽的時候又被小鐵吵醒..
整個就有點想扁人…
結果我今早更蠢,我鬧鐘設了7點20分一次
7點30分又一次..20分的時候我有聽到眼睛卻沒睜開
30分的時候就有爬起來去按掉..
我還下床去用冷水洗臉刷牙喔…
結果我竟然還爬回床上繼續睡…
等我在醒來已經8點30嚕…OH.. Shit..
我的一個美麗早上就降衝忙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