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最忙碌的一天...
因為上有新政策下來所以搞的我忙的昏天暗地的..
結果安安也好不到哪去..
他的圖也很趕..
所以我們2個人真是黯淡2人組
在忙碌之中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才一回神就突然發現竟然已經12點嚕..
我就收拾一下桌面外出去吃飯...
結果我點了很怪的組合..
乾麵+肉羹湯..= =
明明就可以只要肉羹麵就好..為啥我要分開咧..
我也不懂我自己...
明明40元就可以搞定的我竟然花了70元...
我真是傻子ㄚ我...
我就一邊吃麵心裡一直在祈禱
這時候多希望有蒼蠅掉進我的湯裡還是來個小飛蚊也好..
降我就可以名正言順換我愛的餛飩湯嚕..
我還故意先吃我的乾麵
把我的肉羹湯往桌子中間推
看看會不會有意外的驚喜
結果一直到我吃完一切都安全的不得了...
連隻小果蠅都沒看到...唉..
我就認命的把我的肉羹湯拉回來...
默默的喝...默默的付錢...
後來回辦公室路上經過了一家壽司店
他們賣的可不只是壽司
還賣些奇怪的搭檔...
我就想想它們的煎餅很好吃..
我就繞進去買我愛吃的煎餅..



江降...超好吃的喔..
後來在結帳的櫃檯突然看到新玩意...



就是這包啦...包裝超可愛的去殼栗子..



他有分小包裝跟大包裝..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過所以我就先試試看小包裝的囉...
櫃檯小姐還跟我說他們這個新進產品超好吃...
小姐說好吃包裝又可愛..
當然趕快買一包回來嚐鮮囉..
剛剛馬上拆開塞了一顆...
哇塞...真的是無敵好吃的啦...
下次我要回去買大包裝回來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