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起來把我的『購物狂與寶寶』看到了P.390頁
就想出去晃晃,很不想一個假日是在家裡看書渡過..
雖然偶爾降也不錯..(好吧..我承認我是愛逛街……)
我就一直跟小鐵吵著我要去板橋的後站
去喝大家說超正點的”ㄚ兩紅茶”..
他的冰塊都是用開水自製的喔!!~
聽起來很酷炫吧…他這間只有單單賣紅茶….
你要綠茶..(拍謝!沒有)你要珍珠奶茶..(拍謝!沒有)
什麼也沒有..我看網站上的討論區大家講的無敵好喝的感覺
我就一直想去喝喝看..
我就沿著後站逛街那條順著繞…
馬上就發現了一間小小攤位的”ㄚ兩紅茶”..
我馬上就買了一杯來TEST..
站在原地吸了一大口…【老闆跟老闆娘在旁邊期待的臉看著我吸】
我….我….說實話我覺得沒有很好喝耶…
我看到他們想聽到我說好喝的臉..(但我又不想說謊..)
我就笑臉轉頭過去跟他說:「謝謝~~」順手把杯子舉起來搖搖..
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很開心的臉…我就離開了之後…
馬上把紅茶給小鐵吸一口….
小鐵吸了一口就說….這不是跟我家牛排的那種紅茶一樣嘛…
這..這…我也這麼覺得…
那些上網說好喝的人一定沒有喝過北投遠近馳名的紅茶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一下
我超久沒有進來過這裡…感覺裡面好像有點點的變化…
我就馬上繞著去找我新發現的一個牌子…
就在我繞ㄚ繞…好不容易繞到樓上(忘記哪一層嚕….)
就發現我愛的那個櫃….
一到櫃位門口就馬上看到我超級無敵愛的靴靴….

我馬上就衝進去要小姐拿給我試穿…
我先套了一隻腳…哇塞..真的只能說是無敵好看的…
這雙太完美了…他就是我心中的100分靴靴…
我馬上就脫掉我另外一隻鞋..把另外一腳也給他套起來試穿…
ㄟ…這有點尷尬嚕….
我真的右腳給他很壯…簡直就是卜派嘛!
後來我就拿了旁邊另外一個顏色40號的來套
40好像又有點給他太大….
我就問一下小姐有沒有39號的…
小姐就去尋尋覓覓…他就跟我說沒有ㄟ…
我就真的很傷腦筋嚕….我的100分靴子..嗚..
後來我就還是很喜歡,我就一直套著我的38號…
死都不想脫…
後來我又再問了一次..
小姐很有耐心他又進去重新找了一下…
他突然很開心的大叫..有了有了…找到唯一一雙39號的..
哇塞..我超級開心的…
我馬上就把他套起來試….
沒錯沒錯…就是要39號…黃金39號…YA


不過結帳的時候我有點點罪惡感…
因為我本來這雙靴子是要跟安一起來看的…
不過今天無意間先來逛到了…又只剩下黃金39號唯一一雙..
安安應該不會偷扁我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