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伍佰12/15在台北小巨蛋的「」,大型演唱會
期待了好久的終於在今天上場了..

這是一場從視覺、嗅覺、聽覺都像狂花飛舞的驚人演出~
伍佰特地把舞台打造成演出難度最高、視野也最廣的四面台形式
伍佰也把電音、搖滾、復古、溫暖、感動綻放出「花朵舞」、「燒火舞」、「殭屍舞」不同的視覺風味
令人超級期待的呢!~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早早就出發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
一直以為小巨蛋裡面很大後來才發現其實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呢
我們先去板橋吃了最好吃的真的超讚
其實我一起床想吃的牛排...
一睜開眼睛就跟他吵著要吃肉肉..噗
但是他很想吃麵線所以我們就打勾勾
晚上看完演唱會去吃我最愛的富樂來解解饞
一到了小巨蛋附近~挖塞..超多人的呢!!~
果然是伍佰真的魅力無法檔呢..
這次的演唱會是劃位的所以我們不用花時間傻傻的去排隊
我超愛這種演唱會~
這次我挑位子在藍2B區我愛靠走道..
所以我們一進去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感覺真的超超超讚...
真的視野太棒了...
座位也很貼心前方椅子背後還設有放飲料的架子..
整個就覺得超級讚
在進來之前我們一樣看演唱會不能少了螢光棒
所以我們就先隨口問了7-11門口賣螢光棒的男孩
我們稍微看了一下發現有一種新款的
是用燈光的..它可以換電池用的那種..
但是一問價錢天ㄚ..一隻要150...
我馬上就拉著QQ離開順口跟那ㄍ人說謝謝光臨..
這種在10元商店應該就可以看到的東西竟然要賣我150..
我想它是想錢想瘋了....
後來我就晃到麥當當的門口附近時
看到一個胖胖的妹妹也是在賣螢光棒
我就抓著QQ靠過去直接問他這種裝電池的多少
他就說一隻100...
(你看吧..還好沒有笨到跟那個男生買...不然我現在應該會變成泰山吧!!)
後來我就直接跟他說我要2隻看它可以算多少給我
他就想了一下就說180
我就直接跟他說2隻150...
他猶豫了一下就跟我說OK...
耶....超開心用150就買到2隻~~
接著我們就進場,因為我太早入席..
我就無聊的東看看西看看
突然發現有一種小牛角燈好可愛
雖然已經快要開演了..
但我就突然超想要馬上擁有一個小牛角燈
我就轉頭跟QQ說你看那個小牛角燈好可愛喔..我好想要喔
他就說是喔..你真的想要嗎?
我就說對阿..我現在超級想要的沒有他我就沒有辦法看演唱會了..
他就馬上起身跟我說等一下
他用飛快的速度真的跑出場去幫我買了一個小牛角燈回來給我
哇...真的超開心
我馬上就把它帶起來..開始跟著大家呼喊伍佰...
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整場演唱會只能說超級讚的~
還有偷偷說一下藍2B後面的工作人員超級帥...
害我自己中間去上洗手間的時候他貼心的幫我拉開門簾
輕聲細語的跟我說洗手間的方向
害我都小小的給他小鹿亂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