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我們玩的太晚了
所以我們起床已經過中午了..
就在家裡一直發呆一直在想去哪好..
後來QQ說要去逛京華城
我想想也OK..
我們就出發去京華城了
去那邊我每次都是逛他小圓球的外圍
很少晃進去小圓球裏面
結果我發現我愛的牌子竟然藏在裡面
那就是COCOLULU我超愛的說~
我看到就馬上衝到他的櫃位上
櫃姐也超級親切的...
我看中了一條紅色皮帶
我問他這個多少錢...他馬上就衝去按計算機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忘記帶他們家的會員卡
我就問他說那會員還有折扣嗎?
他馬上就說76折
我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可是我忘記帶會員卡ㄟ..
他就很親切的說沒有關係他依樣算那個折扣數給我喔~
超級NICE吧~
我馬上就跟小姐說:麻煩你~我要這一條..^^
好開心喔...買了一條新皮帶..腦中就開始飛快的想我要怎麼搭配呢~
後來我就開心的拎著我的戰利品往樓下晃去..
每次晃到熱狗那邊總是會忍不住跟服務人員說麻煩你我要一條
拉拉拉~逛街咩..就是要開心的吃吃喝喝咩..
後來我又逛到小區裏面忍不住就又開心的給他買起來了..
我上次的魔法饅頭是變聰明喔..
這次拿的是變美麗...看來我會變聰明又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