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好朋友出發一起去血拼..
這次目標是新光站前店..
因為太久沒有去新光站前店了..
也因為補習街那裡實在太難停車嚕..
所以我今天是搭捷運出發的呢..
結果太久沒有搭捷運到那一站出站
都搞不清楚哪邊是哪邊嚕...
害我早早就到嚕..一個人在下面傻不溜丟的亂轉..
實在是粉蠢粉蠢...
不過這次新光第2波週年慶實在離上次太相近了..
所以我沒有什麼東西要補貨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手養啦!!~
這次我新的戰利品是ROOT的粉紅色襯衫



不過我回來被我媽咪還有我老姊嫌= =
他們說這個粉紅色看起來舊舊的...
我就想說好吧..我回去換白色的好了..
雖然我很容易弄髒...
在接著就是新光滿300加價購的雨傘
將將...它可是alasha的喔!!~酷吧
超級可愛..又是我愛的紅色
簡直讚到不行...



這次的新貨很少..所以一下就PO完了呢...
第一次覺得東西買這麼少卻有種很匆忙的感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