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覺得我之前的anna sui化妝包實在有點給他舊嚕…



所以我忍不住就跑去買了一個黑色曼谷包來用…



為啥買黑色呢..因為我很會搞髒..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髒鬼...
每次總在莫名奇妙的時候我的化妝包裡頭都髒髒的..很怪..
so我這次學聰明了..我跑去買這個曼谷包它裡面可是防水的喔!!厲害吧~



現在就來看看原本裡面裝啥鬼吧~



很多"無ㄟ謀ㄟ"我全都要帶...加上每次買了啥新鮮貨我也會帶著它
日積月累下來我的化妝包簡直要爆炸了...
真是委屈了我的anna sui..



接著來說明一下我有什麼好貨吧~



這支是citta的唇菁...就像護唇膏一樣有保護的作用..還兼有唇蜜的效果喔!!~



這一隻我是最最最愛的kp打底睫毛膏...真的讓我的睫毛根根分明~超愛



這一隻呢..是我在日系雜貨舖裡無意間發現的超超超超級無敵防水睫毛膏喔..
他有多防水呢~我買的那天剛好台北下無敵霹靂大的雨...
是那種穿雨衣騎車都還會濕到內褲的那種雨喔...
我就買了馬上擦..一路騎車從東區飆回北投...
我的安全帽面罩都是開開的喔~~不斷的忍著雨打的痛...
回到家馬上測試結果揭曉...屌!!~~100分完完全全沒有暈開喔...
連夏天我去海邊玩一整天也完完全全沒有暈喔..屌吧..
這隻我大大的推荐他好用喔....
在來看下一個好貨吧~



這隻蘭寇睫毛膏以單一隻上妝來說他算是纖長了...
所以這隻是我有時候在沒有上妝的時候突然緊急配備...



接下來的這個是我在忠孝復興館的benefit買的"哇!亮眼棒"
打在眼睛周圍真的超讚的~整個都會哇!



接著這罐是朋友給的卸妝油..我都會隨時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是我化妝外出基本配備一定要有的維尼吸油面紙...
他超級無敵可愛...
連裡面吸油面紙上都是小熊維尼的圖案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辦法一一拍照
就來一張大合照唄~



我的化妝包裡面還有...
+Chanel的粉餅(超極優的粉餅)
+Anna sui的蜜粉餅
+Anna sui的腮紅
+Anna sui的鏡子
+CD的眼線液...(這罐是雜誌大大推荐的喔..真的超棒)
+CD的隔離霜...(完全不油膩超好推...)
+SHISEID的眼線筆
(原本買了CD的眼線筆不過因為太長嚕..所以出門只能帶著支了..)
+舞妓的眉膏..(畫上去簡直就是雜誌眉~超優)
基本上應該就是這些會隨身攜帶的~
明明包包超級無敵重..
但是這些就一定會攜帶..
沒帶還真的會給他沒有安全感呢...
總覺得要能有個緊急應變包
才不會要緊急上妝卻沒有東西~會很懊惱呢...
因為我有些時候會沒有化妝出門
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一些無ㄟ謀ㄟ的家當出門~噗



最後小壞蛋的化妝包大搬家完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