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跟安安說好要一起打牌
我還要順便幫他買晚餐..
因為我們太久沒有吃鹹酥雞ㄌ..
我就特地跑去南機場裡買好吃炸雞呢!!~
這家真的超級好吃…
我點了一份鹹酥雞、魷魚、甜不辣、豬血糕
安安是一份雞排、香菇、薯條
我還買了一碗紅豆芋圓湯呢..
第一次買這家..還好沒有踩到地雷呢!
我們等安安到了就開始打牌…
打到差不多10點..
QQ他爸比跟媽咪突然回來了..
結果原本跟他弟打一打…
他爸就把他擠開…
換他爸上場了..哈哈
中間他媽咪一直煮有ㄉ沒ㄉ要給我們吃..
不過真的很不想吃捏….
我真的超級無敵撐..
還硬塞了一根玉米…雖然不大根..
但也好撐喔!
後來他媽咪又煮ㄌ一個奇怪的東西..
我不喜歡吃..
他白白小小的..
看起來很平淡..吃起來也很平淡…
沒有鹹甜口味之分…
整個很怪..
所以我都咬ㄌ一下就偷偷塞給Q了..
哈哈!!~
安比較倒楣拉..
都被他媽咪直接塞…
整個強迫中獎…噗
結果整場打牌安安都跟大餅犯沖..
他丟就被胡…
他不知道丟了幾場都被胡..
整個跟一筒感情很不好…哈哈..
結果我們降打一打也不知不覺就12點多了
超累…
我上去洗澎澎洗完吹吹頭髮
在床上翻一翻趴在小鐵的肚子上才隔沒多久
我就進入夢鄉了…
早上起來小鐵還說他看書一頁都還沒翻過去
我竟然就在打呼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