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說真的還蠻累的
本來小鐵一直想打牌但是他弟要補習而作罷..
我昨天穿了那雙不銹鋼鞋上班,媽呀!!..腳超級痛…
到了下午已經像殘障了…
我就打給小鐵..
小鐵接起來還在睡覺的聲音
我就跟他說:『我腳好痛喔..怎辦拉!變殘障嚕…』
可是那時候已經接近快下班了…
他就跟我說:『那我現在馬上過去接我..你等我一下喔!』
我聽了真的粉感動的說~
我就說:『沒關係拉…我現在直接走去捷運站搭車
你到中山站接我好了..降我才不用等你』
他就馬上說好就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我心裡很開心…
因為外面真的還挺冷的…
他竟然因為我腳痛捨棄他的溫暖棉被出來接我…
真是太感動嚕..這如果換做是我..
一定會跟他說我出計程車錢麻煩你自己搭車回來..噗!我懶咩..
後來我們跑去買了濟州的泡菜鍋回家..
就想說有買了一個泡菜鍋..那就再去買一點魯味
吃些菜之類的…
我們就跑去魯味攤…結果很暈倒..
我們本來想要買些菜來吃..結果卻點了3大袋…= =”
我們點了冬粉一碗、高麗菜、花椰菜、QQ三條、水晶餃3顆、小豆干3個、
甜不辣4片、豆皮1大張、豬血糕2個、雞腱4個、菜頭半條、貢丸5顆、蝦餃4個
…我們點超級多的拉..想不起來~噗
我們回到家還很笨還煮了一個泡麵+蛋…
至於為什麼會煮泡麵+蛋呢!是因為白天我上班的時候看到人家部落格寫說
他最愛吃的就是泡麵+蛋…然後PO了很多張他煮不同泡麵+蛋的照片
喔!..我看了都滴口水了…想說回家也要煮一碗來吃…
SO..這碗泡麵+蛋就是這麼來的…
結果我們2個傻子從7點6分開始吃,一開始還以很快的速度進行
吃到8點就變成緩慢的速度吃…
整個超級撐的拉..吃撐了我們都一起倒在沙發上…
躺了一下下轉了一下電視..
我就說無聊跑去床上躺…
結果才9點…我就降..一覺到天亮…
我….也整個太早睡了吧..真是不像我耶..
睡夢中感覺白天那個愚蠢蝦炳的行為...好像都那麼的渺小...
一切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