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過的很慵懶也平淡

原本禮拜五上班就粉想睡






不過因為老大下午請假,我怎能在辦公室耗呆度咕呢!

所以我一處理好當天的工作就開心的到處東摸摸西摸摸的..

整理抽屜真的發現我公司真的很多有的沒的..

後來下班我又要去看牙齒

還好小鐵會來接我下班,所以我省了很多力氣..

我可以上車就先瞇一下下到了那邊再開心的上去看

後來好不容易看完牙齒

我就想說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結果我們才到家

他弟馬上就問我們要不要打牌..

我的天ㄚ我很想拒絕

但是他媽也一直說:『對阿..來撿牌!(台語)』

我就只好很無奈的說ok

我上樓還跟小鐵說我們玩一雀就好了

不然我會太累

他就說好我才剛換好衣服才躺下去想說躺一下也爽

結果他弟馬上打電話上來說:『我同學已經到了喔!可以出發了

oh這麼快喔好吧..

結果我們起桌都開始打了

他媽就在旁邊說:『今天小名怎麼沒有來趕快叫他來ㄚ = =

我:『………………

隔沒多久,他媽又再喊:『小蓉!緊ㄚ趕快喀電畏揪小名來ㄚ!(台語)』

我內心OS都已經4個人了叫人家來幹嘛..在旁邊納涼喔真是的!

但是這些都只能再內心OS,我不敢說噗!

後來他媽真的講了不下n次

我就一直假裝想不起來號碼我就一直假裝在思索號碼到底幾號

我就降一個人一邊打牌還要一邊演戲

後來他媽又一直催

我就說:『我想不起來號碼拉要看手機才知道捏

他媽就說:『那我幫你看牌你趕快上去看幾號..』

我一聽這還得了他哪裡會看..等一下我下來錢不就都輸光了

我就只好說:『好拉等一下我去打

他媽這時很迅速的把手機遞給我

他就說:『直接用我的打咖緊拉!(台語)』

我又是一陣:『………………

後來我按了號碼

我就把他遞給小鐵想說他媽他自己去搞定..

後來小鐵又把電話遞給我我就瞄到他媽一臉很期待的臉看著我

我的媽呀我會瘋掉

還好小名也跟我說不行.噗

真是有默契

我掛了電話..我就很開心的跟他媽說

他沒有辦法出來..因為他媽在家

他媽這才放棄.我才終於呼放鬆..

後來好不容易玩完一雀

我真的很累

我看大家好像都輸贏沒多少

只有他弟的朋友比較輸..

他就說要再來一雀

……..

真的很不想.

我就很尷尬說我想睡了耶

他媽就還說:『禮拜五捏不用這麼早睡拉!』

我:『………………

只能很無奈的說:『好吧!』

結果我就知道

我一玩下去就輸了340.天ㄚ

我很久沒有輸這麼多過了

後來玩完已經是凌晨3點30左右了

我已經快掛點了

還好是在家裡打如果在外面打我又這麼累我真的會瘋掉

後來隔天禮拜六睡起來都已經中午了

原本和方他們約要去富基漁港吃飯的

看天氣都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就跟他改禮拜日一起吃飯好了

我就和我姐還有鐵一起去迪化街

我有去卜卦拿到發財金喔

所以我今年一定會發財拉拉拉好開心

後來我就先去收帳

這個老闆店裡也放太多現金了吧

他給我10幾萬的帳款都給現金

怪不得他店裡要有點鈔機

害我很謹慎的數了很久的鈔票

因為他還有給我整疊都100的

還好我算一次就對了

有時候我手殘都要算個2-3次才會對噗!

後來我順便去買了我愛吃的芭樂乾還有肉鬆

我姐買最多了

他買了魷魚絲、梅餅、肉鬆、豬肉乾還有一堆

反正2個手都提滿滿的他才開心的要回家.

我的五、六就這麼簡單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