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我同事給我2張劍湖山的門票
所以我就想想好吧~不玩白不玩
我就和小鐵決定開車出發
因為決定的很臨時所以我想想也不要約別人好了..
我們就睡飽飽的等到下午4點多才出發..
我們開車才上路沒多久        
朋友打來亂哈拉..我們就問他在哪
他說他人在苗栗..我就跟他說那待會見..
噗..我朋友還笑笑的說OK..
他一定以為我再給他裝肖ㄟ
拉拉拉~
我就還跟他說待會我到我們就出發去逛逢甲..
我朋友也說OKㄚ
噗噗他一直到我下苗栗的交流道
他看到我們才真的相信我們跑來了~哈哈
後來我們就抱一下BB我們就出發去逢甲囉!!~
一路上一直說說笑笑的
感覺苗栗跟台中感覺超近
才開一下下怎麼馬上就到了
我們塞車塞了好久好不容易到了逢甲附近
真的台中人超級超級無敵多~
感覺超級熱鬧讓我在車上就超級興奮的
好想馬上就衝下車去..
不過那邊真的人多車也多
滿街滿滿的都是車車實在粉難找車位的咧..
後來我們就只好一直繞一直繞..
終於看到一個停車格..超級幸運吧..
馬上把車停好..我就飛快背好包包就衝下車
我朋友他們就一直笑..
就說我們4個只有我有來過..
我竟然還比他們更興奮~噗
沒辦法嘛我就是想去大吃大喝咩
而且我也都想好我要買什麼了喔哈哈
所以我當然會想要馬上就衝進去繞繞嘛
我們一進去就先到了一間上次看過朋友介紹超級一級棒的鞋店..
我就馬上拉著我朋友說這間非逛不可..
我們就馬上衝進去逛
結果裡面人超級無敵多
我實在沒辦法靠近鞋區的架子..
你就知道整間鞋店到底塞了多少女生在裡面..
所以我放棄..我就只好想說當省錢啦~
後來我們進去馬上就先買了遠近馳名的軟殼蝦..
好多口味..嘖..不知道該選哪個口味好ㄟ
傷腦筋..這麼多讚的..
後來猶豫很久我才選好我要胡椒.檸檬.辣味.咖哩..
結果後來吃辣味跟胡椒其實感覺差不多..
但是檸檬就感覺超級香喔~都有檸檬的清香..讚
後來我們去排了一間馬鈴薯的店..
不過因為我本身對馬鈴薯沒有很大的興趣..
SO我沒有吃到..但一定要來拍一張逢甲夜市吧

後來我跑去買了一串韓國烤肉...看起來好像很特別
但其實吃起來感覺很普通~噗
接著我們一定要去中間有一家坐著吃的魯味...
這家沒吃過就不算來過逢甲...
很幸運這次去沒有大排長龍喔..
我們很快的點好了餐..馬上就坐下來吃了呢
不過魯味是我們吃了一大半才突然想到要拍拍..
所以他不太上相..大家就別介意啦!

接著我們晃到一間章魚小丸子的總舖...
酷喔!!~這一定要吃一下的拉
而且他也有座位可以坐著吃喔!!
更讚的是他內用都不用等,超級無敵讚

後來我又跑去街尾買了QQ地瓜球...
這個就真的超級讚...比台北還好吃呢~

我們吃完又繼續出發..
晃著晃著突然看到一間寵物店有一隻小沙皮...超級可愛的喔
而且好活潑..馬上給她拍一張


很可愛吧!!~那時候要拍他可是搞了粉久呢..
因為他太活潑了,一直動一直跑..真是累煞我了..
後來我們走累了..
看到台中的鮮竽仙..超開心~我就說這個超級好吃..
結果很誇張...我們4個又是只有我吃過
我朋友又都說沒有吃過..現在是怎樣..只有我是愛吃鬼就對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坐下來休息一下
順便來點冰涼的...
我這次點了他的招牌...哇塞..針的超級好吃的拉
雖然他看起來勾勾黑黑的很不上相..
我一看到就在心理小小的嘖了一下...
沒想到一吃..天ㄚ..超級無敵好吃耶..
所謂人不可貌相應該就是降吧..哈哈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真的很撐了..
不過我們又看到電視上一直大大推薦的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
這怎麼忍得住不吃呢...


所以我們又跑去排隊...
還好也只有排一下下就倫到我們
整晚都超級走運...
很快拿到熱騰騰的哇塞..他包超級多料..
跟台北真的不一樣呢..
真希望台北也有一間...
說著說著現在就好想吃喔...
這是我們逢甲的最後一站啦...逛到這裡的時候已經2-3點多了...
走出去很多店家都關了..
我們就去開車繼續前往劍湖山囉...
我們打算開到累再找個旅館隨便睡一下
就出發去玩..
所以我們一路一直開到名間鄉才下交流道..
一下去只有看到一間汽車旅館..
所以我們就一路找過去...
好不容易到了那間旅館...說真的..看起來很普通
我們一問...他說最便宜的全客滿了..
我說那中等的呢...他也說全滿了...
(心理想這個不起眼的旅館也會客滿喔...)
後來我就問他到底來有沒有空房..因為我真的好累好想睡喔..
他就說剩最貴的...
我看了一下時間想說都4點多要5點了..
我們開休息的就好了..
一近到房間...哇塞..我眼睛亮了..
誤打誤撞進到一間有八抓椅...
酷吧...不過我累了...沒力氣玩他..
去到浴室...哇塞...超級大的按摩浴缸還有一間蒸氣室...
不過我真的累了...眼睛都半瞇了..
所以我沒有時間在那裡慢慢的泡澡..慢慢的蒸氣..
我想我會瘋掉吧...
所以我就跟小鐵說..你看我們好浪費喔..
全都沒有用到...嘖嘖嘖..
不過這時候有床睡就覺得超級舒適的拉...
不過我是笨蛋...
我出門準備行李拿ㄌ一大包..
結果沒有抓到卸妝的...我真的蠢ㄟ...
管他的..累了怎樣都能睡...於是我的夜晚第一次帶著妝睡著..
隔天一大早我們9點半多就出發去劍湖山囉..
因為已經到了名間再過去劍湖山就超級快的說...
我一進去到劍湖山馬上看到他們可愛的吉祥物


Q吧...
後來我們又吃了他們的韓式泡菜鍋



本以為會吃起來很普通
沒想到還OK呢~
後來我們一樣又跑去坐摩天輪...
小鐵還是一樣嫩..
他還是一樣很怕..他都不准我亂動..噗



後來我們也累了..也怕塞車...
我們就大約4點就離開了劍湖山...
不過很意外一路回來除了霧峰路段有塞...
其他都非常順暢的說...
只是回到家車位被停走了...
這次實在太好玩了..我喜歡這樣隨性的感覺
很讚...腦中已經在想下次要去哪邊玩了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