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外面下著雨

雖然知道他今天特別愛睡

但想說他載我去捷運站搭車就好

所以我還是叫他起床

他起床後也動作很快的帶我出門

一路上我覺得怪他怎都沒有要帶我去捷運站

我問他,他才說他直接載我去上班就好了

我也就沒有說什麼就默默的坐在他後面

就突然發現他載我上班的路每次都是這樣亂騎一通

他都會一下走在很靠邊邊一下走在馬路中間..

以前他每天這樣騎

我都只是覺得他就是愛亂騎車..我也不以為異

後來今天他載我,走在一樣的路上...

我才突然發現他不是亂騎一通

他是要走最平穩的路讓我不會不舒服...

突然覺得好感動...

但你們也瞭我這個人永遠感動在心理很難開口說...

因為今天比較早出門到了公司也才8點40左右而已

他就還陪我講講話..

他才跟我說他早上不舒服..

這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他早上感覺好像特別愛睡的感覺..

但他還是堅持要載我到公司..

又是感動一次

.
.
.

現在發現下雨的早上比較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