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煩惱過了
最近因為工作的問題真的很困擾

整個壓力大到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
甚至常常在隔天起床滿身大汗..
但我就是克制不了的煩惱..
我害怕不明確、未知的方向
我不喜歡降啦…我不舒服啦…
我要開始每天對著自己說
我不煩我不煩我沒煩惱…
今天早上搭電梯下去買早餐
無意間在鏡子中看到昨晚突然冒出的白頭髮
看著想著恍神間我竟然過了一樓都不知道
直接下到B2去
突然回過神才驚覺ㄟ..怎會跑到停車場來了..
還好開門沒有跟老大對上…
所以很蠢的樣子沒有被人發現..(還好還好..
 
我討厭昨天的那種感覺
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懂…
有人說無知最好..但我不覺得
我不喜歡我也很難過…
年紀小就一定什麼都不懂ㄇ…
年紀大就一定不會偷懶ㄇ…
只能說年紀大的很會裝
整天裝模作樣假裝跟你談論假裝這假裝那的
一切都是假的..
我現在就要呈現2頭空了
沒了這邊也沒了那邊…
一切回歸於平靜…
一切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