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是我的生日

在這天之前就開始有很多的感動

在禮拜五上班的時候

就收到小逸寄來的禮物和卡片

他送我是我一直非常想買的agnes.b手鍊~

還有看到他這麼用心花時間做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眼框都模糊了

真的在人生不如意的時候

更能深刻感受到朋友的關心~

接著到了29

我跟安安一大早就起床

我們原本預計先去(第一站)101 (第二站)動物園
(第三站)貓空纜車      (第四站)貓空上的餐廳

結果我們真的太久沒有逛街了..

我一進到百貨公司裡

全身整個都突然心花怒放了起來~

這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也深深覺得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捨棄百貨公司這種好地方

光呼吸到裡面的空氣都整個很舒服很舒服~

我和安安中午就先在紐約紐約的知多家用餐

我們2個很有默契的都想吃咖哩烏龍麵套餐~

而且我們2個都一樣不能吃他的飯後甜點冰淇淋

因為我重感冒已經有2個禮拜了吧

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的草莓冰淇淋融化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101CD櫃上

到了櫃上才發現他寄的DM東西還沒有開始販售

所以只有先拿了新的CD粉底乳回家TEST

後來我就開始陪安安挑行李箱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101賣行李箱的櫃位好少喔

而且很鳥..

所以我們就走到新光去看

一開始我們隨意找一間就殺進去

想說新光的應該都一樣隨意一間就好

所以我們就上樓去挑

我們就晃到一個櫃

突然發現那是跟我米奇行李箱同一個牌子的

他出了新的米奇限量版

我的天ㄚ好好看阿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然後他也推出一個日本限定版超輕量的行李箱~

安安深深的煞到那一咖

那一咖真的拉起來非常非常的fashion

原本安安在家裡的網頁上看到有桃紅色的行李箱

就覺得應該沒有任何其他的顏色可以超越他了

沒想到看到這咖日本限定版的一出來

桃紅色竟然大大的輸了

2個放在一起真的不能比

日本限定版真的好看到一個極緻

所以我們光在看行李箱就看到好晚喔

看完出來只能直接搭捷運去動物園站排纜車了~

所以我們的行程變成

(第一站)101     (第二站)信義新光三越   (第三站)貓空纜車   (第四站)貓空餐廳

後來我跟姐and寬會合後..

我們一起搭車過去排貓纜

說實話到現場真的有點傻眼

還好我先前已經有心理準備

因為真的人多到爆炸

不過真正排起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久..

很快的也就輪到我們
在這之前我們狂拍...
反正等也是在等~


看吧..大門為我們敞開~

一搭上貓纜超級high

我們在旁邊看真的感覺超興奮的

因為在旁邊看的時候他速度感覺好快喔

感覺應該很刺激

後來我們搭上去

他真的在衝離站的速度好快

他是飛快的衝離站才緩慢的往上升高

感覺好好玩喔~

我們一群人除了小鐵跟寬之外

我們每個人都超級興奮

我下次還要再去搭一遍

真的是太好玩了~讚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個回憶

後來到了貓空上面

原本找好的餐廳我忘了印地址

安也沒印

所以我們就隨意找一間有土雞感覺又不錯的餐廳用餐

我們點了3000大洋的合菜

大約有10道菜吧

雖然我們才5個人,但我們真的好餓好餓..

他第一道就先上土雞切盤

因為我們出來玩整天所以我們就沒有買蛋糕

不過沒有關係,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就很好

大家還是一樣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對著雞屁屁許願吹雞屁屁蠟燭

整個就是非常的special讓我的26歲生日非常難忘

安安這時候終於願意把禮物交給我了

之前我狂猜他都不說

連偷捏他包包都大喊說不行

這時候我先拆開他的卡片

哇塞!!超級超級感動的拉

他把卡片做成愛心的

裡面滿滿都是安安對我的愛喔

頓時回想起我送他的卡片感覺粉簡單

..我跟你保證..我下次會更努力…

PK吧!!…

後來拆開安安送的禮物竟然是我想買的行動硬碟

而且還是華碩白色的160G

白色超難買的說到處都是黑色的

安安也說他跑了好幾家才買到的..

真的是超感動的拉~
(到時候在補照片...)

接著就是小鐵的禮物啦

他在吃飯的時候,吃一吃突然要我摸他的口袋

我一伸進去一摸…OHMy God…是一個小盒子..

掏出來一看天呀!竟然是philippe charriol夏利豪的戒指

馬上就把他戴起來

一戴上去剛剛好耶他真的好厲害喔
我真的好開心喔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後來突然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他就跟我抱怨說厚你生日都不用揪的拉

都沒有揪我

結果隔沒多久..他跟另外一個朋友還有他女友突然出現了

我真的有嚇到

電話才剛掛,怎麼人就突然來了

我真的有驚喜到..好開心喔

也好感動他們一路從北投殺到貓空上來

他開車真的是飆的夠快喔

接著我們吃完飯下山

跟安安牽車的時候

林大頭打給我,整個也是超開心的

虧他還記得我生日

他說他來不及趕第一個跟我祝賀

但是他要做最後一個跟我祝賀的人

故意要讓我等到最後還有不一樣的FU..

雖然他說他的禮物放在他心中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記得我生日了

掛完電話帶著他滿滿的祝福續攤去

我們又跑去外雙溪釣蝦

雖然是大豐收啦

但是我真的累斃ㄌ

釣到都不想吃只想睡

還好是開車..回程我就睡一路

一直到停好車他叫我才起床~

整個就是行程超級滿檔~

今天禮拜一來上班一大早就看到鄭先生跟我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