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玩的太累..
回到家都癱了..都沒有好好的整理我的禮物跟卡片..
今天下班一回到家馬上都把他們翻出來好好拍照
這個是安安做的卡片








天ㄚ..他超級用心的...
他把跟我認識這2年的點滴做成"一本"卡片
(沒錯!!真的是一本...哈哈!~)
裡面有好多我跟他的回憶...
不過我也發現一件事情...
他很屌..
他可以整理的都沒有那個人的出現..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知道安安自己知不知道...呵呵
這個是他送我的華碩2.5白色160G的行動硬碟..
超好看...


下面這張是小逸做的卡片..


他也很厲害...
大家做的卡片真的都好水...
我看我要去面壁思過了...
這個就是高小逸送我的agnes.b的純銀手鍊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條手鍊..
卻一直猶豫沒有買...
因為我知道我是粗魯幫的...呵呵..
所以收到小逸送我的真的超開心的啦...
高小逸請放心..因為是你送的我會更加珍惜小心...

下面這2個禮物都是我們家的小鐵送的!!
他在我生日用餐時就送上一個philippe charriol夏利豪的戒指

另外一個是我喜歡超久的louis vuitton的Neverfull包包




這些我真的都好愛...
雖然今年沒有跟以往一樣邀約很多朋友來特別慶生
但是卻有跟以往不同的感受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個生日!!
在這裡我想跟我的麻吉告白一下..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