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超倒楣
在白色情人節那天開心的等下班
才想說要和他ㄧ起出去逛逛
就在快下班5-6點的時候
我接到我姐的電話說我弟出車禍了
滿臉都是血,現在要坐救護車去醫院了
要我趕快去找我弟..
我ㄧ下子開心的心情都沒了..
我還趕快安撫我姐的情緒
我時間ㄧ到,我就背的包包狂衝
可是又想到說我實在不熟泰山跟蘆洲的路
我走到車邊又轉身跑去攔計程車
我就趕快跳上計程車一路衝到醫院去..
到了急診室我就慌張的直想找我弟在哪裡..
後來再不遠處的病床上看到他
他看到我,他躺著對我傻笑
還好感謝老天他沒啥大礙
我那時候看到他真的ㄧ顆心才放下
然後趕快幫他處裡一些車禍後續的問題
那天等做完筆錄回到家都已經半夜3點了..
整個累爆,我隔天又回到公司想要牽車
沒想到一去..
我的車被偷走了..
整個很想對天大吼
找了很久確定真的被偷..不是我忘記停放位置
我才去警察局報案失竊
那個分局的警察每個人都很好
也都超級親切的
講話都輕聲細語還跟我說叫我別擔心車子很快就會找到
我那時候心裡想我可沒這麼樂觀呢~
結果這邊的里長超機車
我都拿到可以看閱監視器的警察證明了
他還超不情願給我看監視器畫面
還要我硬要叫警察跟我ㄧ起去過去他才要給我看
真的是很氣..
然後我邊看他還邊說風涼話
說我新車ㄧ定找不回之類的..
反正整個就是被他氣到..
然後我想同ㄧ天裡發生這麼多事情真的很衰
安安就帶我去行天宮拜拜
我就想說我這輩子沒有求過什麼籤
來問問看我的車車會不會找回來
結果行天宮的神明給了我ㄧ隻上上籤喔..
解籤的人也跟我說很快就會找回
沒想到昨天下午就接到警察的電話
跟我說車子已經尋回了..
整個超級開心的..
雖然車子被歹徒騎的髒髒的
車廂裡的東西也都被偷走了..
但我還是很謝謝警察幫我找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