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上班的時候就和安安討論好要去五峰旗看瀑布
本來還想說都下雨可能沒辦法出發呢
沒想到到了當天天氣還不錯~good!!
我們早上就從板橋車站出發囉..
我們先買了板橋到礁溪的票

這時候我們已經買好票再等火車囉~

ㄧ早我們大家都還沒睡醒整個就是老子還想睡的臉..

等到11點45我們終於上火車出發囉..
這次接近中午出發..當然不能錯過好吃的福隆便當呀..


買這便當是有個小故事低..
那時候我們大家都還在搖搖晃晃
到了福隆站我跟安弟就ㄧ起想要下車買便當
沒想到我還沒找到賣便當的人
火車鈴聲就鈴鈴鈴的大響...
媽的..我還沒買到就急忙拉著安弟趕忙衝上車..
還好一上車火車沒有馬上開
剛好有個阿伯也要買便當
他大聲叫..賣便當的阿姨就跑過來
我也趕忙抓著前大喊4個便當..
阿姨手腳也超級迅速
馬上塞了4個便當在我手上..
回到座位後..安弟就跟我說他整個人都清醒了..
原本還在想睡覺..
剛剛整個下到人都清醒了..超好笑的..
後來吃完便當終於到了礁溪~耶!!

整個超級開心的啦..
ㄧ出車站馬上包了計程車出發...
這張是到了五峰旗的入口處

超high...ㄧ定要來ㄧ張..
接著我們就出發囉~

首先看到的是第3層瀑布


雖然小小的不過粉美喔...


Q他還跑去抓小蝦給我們看喔!!~超酷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第2層囉

在前往第2層的半路有ㄧ個涼亭
可以讓大家小息片刻

接著就看到很美的第2層瀑布了


沿途地上都會有小心落石的警告呢

接著我們又前往最高處的第一層瀑布前近囉

440米...好高喔...爬的我好累唷
路上還看到像洋蔥的石頭(不過我是覺得不像拉@@)


不過當看到超美的景象ㄧ切都覺得值得了

後來下山覺得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我們又出發前往第2站"宜蘭"



到了宜蘭我們出發去宜蘭東門夜市逛逛兼填飽肚子

我們在那裏發現了一家超級無敵好吃的蔥油餅
排超多人的啦...當然廢話不多說我們也是去排囉

他的口感是酥酥脆脆的跟台北的不ㄧ樣呢...很好吃喔!!
大大的推薦呢~

接著我還在傷腦筋晚餐不知道該吃啥好
突然發現眼前不就是我肖想很久的香雞城

當然有了手趴雞其他的美食都遜色ㄌ..
衝進去馬上點了超值全家餐~呵呵


讚吧..
他的超值全餐有超 多東西的啦..
有3杯飲料.6塊雞塊.12根小香腸.2份大薯條.3個餐包
最後重頭戲當然是烤全雞ㄧ隻囉!!~
整個吃完超級撐的啦...
這時候我們才很滿意的出來跟全台最後一隻雞拍照囉

回程我們還ㄧ路自拍到睡著..

尤其是安弟的拳竟然出"插你老母拳"
哈哈...快笑死我了..
下次我們還要在一起出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