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我請了特休..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真的好懶的上班..
真的覺得工作壓力好大!!..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工作應該不至於這麼累..
但是我還是會有我所面臨到的難點..
每天苦撐裝的嘻嘻哈哈..其實我真的好累!!
公司的內部真的存在很多奇怪的問題
但每天總往好處想,總要覺得自己能不在大老們的眼前底下做事就該感到知足~
so醬每天自我安慰了4年...我自己回想都覺得很訝異..
就像我不想讀書,每天下班去上課的路上每次都想掉頭騎回家
但是我也都自我催眠都到這了..就去上吧..每天想著想著就到了學校..
就這樣又自我催眠渾渾噩噩的拿到了畢業證書!!..很驚人吧..
我的人生..真不知道該怎說才好..哈
我本來想說我連休3天
應該會過的快樂無比..
所以早早就預約好要去剪頭髮
結果我禮拜五的晚上4點我就起床狂吐 =="
我ㄧ直吐到隔天早上8點..免免強強的睡了一下
結果睡不到20分鐘
我就要趕快跳起來跟大家去用水水...
結果我們到了設計師那邊
我整個就是邊剪邊睡
邊染邊吐...
整個就是誇張到不行..
後來我真的胃痛到不行
安就陪我飛車去掛急診..
ㄧ掛急診馬上就打針= =...我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結果馬上被安安罵說..你都痛成這樣了還不打針..
還好他願意陪我還給我抓抓
我才咬牙忍著給護士打針..
真的打下去瞬間很想哀爸叫母的..
還好安安馬上幫我揉揉...
真的很謝謝他~
後來我的這2天都在吐跟拉度過了...
直到了禮拜一...
早上7點我就又衝起來吐..
又連拉了3回合..
我整個很想睡在馬桶上都不要起來了..
後來我姐就幫我請假...
果然老大ㄧ定又懷疑我是假日玩太累所以禮拜一症候群發作不想上班..
結果k一大早到公司後又衝回來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我得了病毒型腸胃炎


我昨天幾乎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我就打給他說肚子好餓喔...
沒想到他下午就特地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我ㄧ下樓去拿..
因為他也急著進公司..所以塞給我ㄧ包熱熱的他就跑了
他走了...樓下我傻在原地..
因為他塞給我ㄧ包甜甜圈..
怎麼會醬...他是笨蛋喔...!!整個就覺得他是沒腦子喔!!
我就在不能吃油的..他還給我買這種油炸的..
真的是不知道該罵他還是該笑ㄝ..
我又沒啥力氣..所以我也只好抱著我的甜甜圈上樓繼續餓肚子去..
餓到他下班
我直接指定我要吃清湯冬粉還不要+油蔥
我才終於晚上吃的飽飽的...
就降我的4天就過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