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表哥來台北

所以我幾乎每天下班就往信義區衝

每天不斷在信義區裡的百貨逛街and吃東西

前2天都在逛百貨公司..

但是事實證明男生真的很不愛逛街耶!!

才走沒多久就說累~真遜ㄝ!!

後來我們又去誠品看書

果然大家都是愛看書的

ㄧ進去大家就都各自解散

都各自跑去看自個喜歡的書

而我當然先衝去雜誌區,為了日本行特地精挑細選

在那買了ㄧ本最新的雜誌回來好好研究一番

我們就這樣在誠品看書看到12點多

想到隔天還要上班才又解散

隔天我們又跑去看了功夫之王

片名應該是醬吧!!~我也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是成龍跟李連杰演的..

我原本不想看成龍的片..

因為我討厭他..超虛假的

所以這部片上檔我都沒啥去注意

會看是因為我們到信義華納這部片的時間剛好是最早

位置也是最好的片..

so就犧牲掉我的鋼鐵人啦!!

結果ㄧ看果真是大爛片

劇情亂七八糟..ㄧ付就是演給外國人看的片

我搞不懂爲啥孫悟空跟天行者還有白髮魔女那些等人

在故事裡有啥鬼連結

爲啥要把他們都串在一起..

然後又沒有為什麼的在一起..

真是
&@$&%*#!@...

最後一天表哥要回去了..

他就跟我們全家ㄧ起去淡水吃飯

我們去吃了淡水有名的餐廳及小吃

就沿路走走晃晃..

我跟小鐵在捷運站那邊休息的時候

還看到好多好大的魚會跳起來ㄝ

好酷喔!!看的我超興奮的..

隨便降晃晃我們也晃到11點多呢..

厲害吧!!我爸媽竟然都沒有喊累..

倒是我家的小鐵累翻了..

小小聲的跟我哀說他想睡嚕..

我們才從淡水回家結束了這幾天的表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