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15號開始吧..就過著每天甲好料的日子

先說說15號吧..

那天跟我家的一起睡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他就靠在床邊問我今天想吃什麼

我馬上就講一堆這個也想那個也想吃的

他就ㄧ邊笑一邊說..好啦...我先去洗衣服你再想想看你決定要去吃哪一個

後來他去洗衣服我就躺在床上認真的想

這個真的很難決定耶..每個都是我愛吃每個都是我想吃的

後來我終於決定好要去吃鬥牛士的牛排

他洗ㄧ洗衣服就出發帶我去牛排..吃完都已經5點多了吧..

那時候我就想說要去北投拿東西給人家

我跟他理所當然到了北投就要去市場買最最最最好喝的紅茶

還有世界上最最最最最好吃的炸雞翅

(我平常是不吃雞翅的人..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吃完感覺時間還早

他就說想帶我去看夜景(裝浪漫的咧~)

本來他想要去山上

但是我懶又怕山上起霧

所以後來他就說那去淡水走走吧

我們就開心的往淡水出發

到了淡水我真的很豬呢..

我看到烤魷魚忍不住就想要吃

本來ㄧ直在猶豫要買小隻還是大隻的..

後來我就問他說你覺得買小隻的好還是大隻的

他就眼睛大的跟啥一樣就說都這麼飽了..吃小隻的就好了..

我就很不甘願的好吧..老闆小隻的(其實心裡很想要大隻的)

結果老闆就跟我說小隻的賣完了耶..

剩大隻的可以嗎?..(耶...大隻大隻)

我就馬上點頭,然後跟他說沒辦法喔!!老闆只有大隻的~哈

後來我就邊走邊吃我的烤魷魚

吃完剛好走到賣孔雀蛤的店

我怎能錯過呢..我就跟他說我想吃ㄋ

他竟然也點頭說好!!噗~

我們2個就進去點了一份

送上來真的是滿滿一盆~讚啦..

我跟他2個很快的就把那盆喀光~這時候真的已經撐到不行了..

我們還外帶一份回去給我爸比跟媽咪吃

我們就要回家的路上

路過士林又跑去買青蛙下蛋...整天真的很能吃..超讚..

接著16號晚上因為東京總公司派自動車部長來

所以我晚上當然就是又去大吃大喝ㄧ頓

這次公司的餐點的是龍蝦大餐..讚啦!!

有新鮮的生魚片+烏魚子

還有龍蝦拼盤.蝦鬆.宮保蟹肉.清蒸活石班.魚翅羹..等..

超多道的..整個撐到不行..

昨天17號剛好我表哥跟表弟從國外回來台灣

所以想當然爾是要招待他們去大吃ㄧ頓的啦!!~~

今天晚上又要去西堤聚餐

明天19號又要和久沒見面的好朋友聚餐

整個超期待的呢~

我想我光這個禮拜就會讓我肥了5公斤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