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去的地方可多了
這個禮拜五我上完課就去環亞先吃麥當當的炸雞..
喝了一杯熱熱的咖啡..整個精神馬上回復~
就跑去逛了一下D-MOP
發現一個白色的手提包好好看喔…
整個覺得超亮眼的~
逛完我又餓了..因為中午我沒有吃..
所以我逛完我就跑去環亞旁邊的”澳美客牛排館”嚐鮮去囉~
因為我真的很餓所以我們一坐下來先點了一份開胃菜..
【Fried Calamari卡拉花枝圈】$240~

他還蠻大一盤的..<對2個人來說>
而且這道超級好吃…
雖然有點鬆軟..但口感上還不錯
佐上他們特製的馬利納拉蕃茄醬汁也很讚喔~
他們的服務態度都超級好的喔…
我們那天去他們店家剛好有【Happy Hour】
P.S:【Happy Hour】-是店家推出這個時間內點的任何調酒都可以買一送一喔!
服務生就跟我們說他們最近有新推出一種DITA的調酒..
他說可以讓我們隨意搭配…
他是一種荔枝酒可以隨你搭紅莓汁、柳橙汁或是SODA..
任何你想搭的都可以~
我個人偏愛酸甜的調酒..
所以我請他們直接幫我隨意調配一杯酸甜的
而他則是荔枝酒+柑橘酒…

我們的飲料送上來…
馬上輕嚐一口~哇!真的讚..
我這麼難搞的客人隨機要一種我愛的口味他也能調配出來
真是厲害呢~給他100分!!
接著陸續上來的是餐前麵包…
他是一個長條深咖啡色的麵包
直接一個占板一把刀插在上面旁邊附上一小碗的奶油
一開始因為太餓了
忘了拍照就開動~噗..
所以你們只能看看我吃一半的模樣嚕!!

他的麵包超級鬆軟~整個鬆鬆軟軟的很香~
接著是主菜囉~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間店所以我當然點他們的招牌囉~
他們的招牌是【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

他是精選整條頂級肋眼牛排,每天慢火悶烤6-7小時,使牛排熟度均勻,鎖住原汁原味
他還有3種不同的方式依客人喜好去燒烤牛排!
1.Flame-Grilled Prime Rid 明火碳烤
切片後,撒上Outback特製調味料,碳烤至指定的熟度
2.Seasoned and Seared Prime Rid鐵板香煎
切片後,撒上Outback特製調味料,煎至指定的熟度
3.Original Slow Roasted Prime Rid原味切片
鮮嫩慢烤原味,依照你喜愛的熟度切片
他有分8盎司切片$720、11盎司切片$860、14盎司切片$990
我點了Flame-Grilled Prime Rid 明火碳烤搭上一顆起士馬鈴薯..
我忘記那個馬鈴薯叫啥鬼了…
反正他是一大陀的奶油+起士整顆馬鈴薯超級奶味的~

而他則是點了澳美客沙朗牛排外表沒有切開的時候看起來乾乾的..
一切開整個看起來超級嫩~

還有他搭配的薯條跟薯泥都好好吃喔!!

吃完這些我跟他已經撐到不行了...
後來我們就跑去逛師大夜市走走看看...
發現師大那邊人超級多的拉...
每間店每個路邊攤全都擠滿了人..
整個很不可思議....
所以我進去晃晃逛逛就出來
我們就轉戰永康街~
到了永康街果然好多了...
但是我在那裡發現了好多間賣靴子的都好特別喔..
有我愛的雨鞋..還有整雙全都是綠色靴子...
超級特別..穿出去絕對不會跟人家撞鞋了吧..
撞到應該還要跑去跟他做個好朋友~噗
後來要回家就還繞過去安安家..
隨便一聊又是聊到1點多...
禮拜五整個晚上都沒有浪費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