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隨手抓的幾條軟糖

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讓我回來台灣還是唸唸不忘ㄚ...

最近呢..我無意間發現台灣也有再賣

我整個超興奮的就像發現新大陸ㄧ樣地開心呢

先給你們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就是他啦...

第一條是咖啡口味糖果~<他不是軟糖唷!!>

這個我在日本沒有看到

這個我是在台灣買的~想說同家生產的應該也很正點!

事實證明~也超好吃的~

但是沒有他軟糖有特色

下面這2條才是我說的

他是藍莓水蜜桃口味

我在日本我買的是水蜜桃.芒果口味..

還有ㄧ條年紀大了..忘記他是啥口味了   哈哈

我在台灣還有看到可樂口味的..

但是水蜜桃真的是讚到不行

大家真的要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