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8月3日剛好是媽咪的農曆生日
Q就請我們全家去吃海產大餐~
中午吃飽喝足我就跟他殺到台北世貿
當然是去參觀[電腦展]囉!
我們是下午3點左右去不過人還是很多..多到會有點傻眼
不過還好進場速度很快(可能他開好幾個入口所以人群進場的很快)
我排隊大約5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
進去呢..我們就直接晃到液晶螢幕區
看了很多牌子覺得奇美的畫質感覺最舒服
所以2話不說直接買啦




就買了這台奇美 22吋的液晶螢幕
他有
Chromax™影像優化平台
動態對比4000:1
Auto adjust 訊號自動調整功能
高傳真立體喇叭 
還有七種情境模式 
(標準模式.遊戲模式.影片模式.照片模式.原色模式.亮彩模式.文書模式)
雖然有7種模式
不過現在跟他還不熟
所以還沒去給他仔細的每種模式試試看
不過回到家看起來腦中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買對了!!
買的時候還送了螢幕保護+小推車+洋傘+...(還有1個我忘了是啥~哈)
總之就是真的很低價
回來剛好朋友也有去看展覽他也買了螢幕
不過他是買阿速駛的..
結果他問完我之後他就說早知道就帶我出門去啦~
再接著是我另外ㄧ樣
不過這樣是臨時決定買的
不過也是很讚
在現場都被他迷住了
就是將將將~


我的重低音喇叭..
他RMS的輸出功率有80W
買這個也送很多
價格也很水~
他送了2副耳機+2罐飲料+阿妹的演唱會DVD+小推車1台
所以我也忍不住就給他買下去了
現在每天回家都迫不及待跑去開電腦
聽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