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小逸生日我這次特地親手做了ㄧ盒卡片給他
花了2個禮拜上班每天想每天構思
總是想要做出不ㄧ樣的東西來..
後來終於敲定案只剩下1個禮拜
就衝忙的跑去採買
這次大手筆的光採買材料我就花了500大洋..
(其實也是懶惰啦..想說ㄧ次就買好所有種類的紙張就不用再跑來跑去的)
 噓!大家你知我知是個懶鬼就好了

1.這張是我上班畫了很多盒子攤開圖然後印出來試做
   想找出我心目中100分的盒子!
   (我坦承我腦筋不太好所以需要降慢慢摸索~哈)



2.這張是已經找出100分的紙盒
  也做好立體的蛋糕(生日當然免不了要蛋糕ㄧ枚ㄚ!)



3.這張是已經完工囉!
   ㄧ盒卡片出爐囉~







自己覺得很屌的一"盒"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