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25就開始我的周年慶血拼

第一站我是先去微風我買了麻衣代言的內衣

穿起來真的超超超集中

 

我買這款主打的粉紅色還有黑色

粉紅的穿起來超級可愛~

 

還有KP的睫毛底膏組

我大推他們家的睫毛底膏

我換過無數家沒有一隻睫毛底膏有他們家的好用

KP的打底不只是保護睫毛也讓睫毛增長不少

每次上完它的打底再隨意擦任何一款睫毛膏

常常都有人以為我是戴假睫毛呢

再接著10/4和朋友一起去新光南西店大血拼

這次我鎖定目標在碧兒泉跟倩碧的保濕組

我買了這組碧兒泉

 

這裡面包含了超水元素激活精華50ML(正品)+超水元素激活精華15ML

+水元素面膜*1+5000L活泉水凝凍20ML

我超極愛他們家的這瓶保濕精華

這款很香又細緻而且超級好吸收

用完幾週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臉的皮膚有變化喔~

我從他們推出前後最少用掉8瓶,是我化妝桌上唯一沒有淘汰掉的保養品

沒有一定馬上會補貨的重要基本配備

再接著是我新嚐試的倩碧保濕

這款是個意外因為我光碧兒泉的我就買了2組

這組真的是個意外~哈

 

這組有他經典的保濕還有眼霜+眼膜2附+面膜一片

我買回來就有試用他的眼膜

隔天起來眼睛周圍皮膚之水

水到我家QQ都發現眼睛周圍有水嫩呢

還跟我吵著剩下的那一附他要敷

我還跟他說不行!因為我只剩下那一對

他就還一臉委屈的說那不然你敷完再給我敷吧

再接著還有倩碧10/10的發燒組

不過已經可以先偷偷買囉

 

就是這組啦

他中間那罐卸眼唇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罐咧!!

接著我又跑去買agnes b sport b 的娃娃鞋

 

超可愛對吧

感覺超級休閒又好搭加上現在滿3000現坻300

所以我又敗了一條項鍊

 

這條有2個戒子

一個是男戒一個是女戒

戒圍我都還剛好呢

所以你看是不是天注定我要買它呢~

因為他整條都是黑色的所以銀戒子感覺有點多

我就把女戒拿下來戴,男戒留著當墬子

那天我拿回家給QQ試戴

結果他尺寸也剛好還一度不想拔下來還我呢~

之前就有想要買OSIM只是一直在猶豫

剛好趁這個週年慶就給他敗下去啦

 

現在網路好慢喔...

剩下的戰利品晚點在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