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微風的周年慶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週年慶篇等下篇再說先來說說

25號和姐還有小逸原本還有安安But他那天加班SO沒跟到啦!

在那天之前我很早就想吃誠屋拉麵

卻一直沒有時間去吃

再前一天上班的時候我就馬上興奮的貼了誠屋的網頁給他們

結果大家看到網頁一至都說OK!我們去吃~ya超開心的

我快下班的時候都坐不住呢

時間一到馬上抓著包包衝

結果還比約定的時間早到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排隊好了

沒想到那天超級幸運都不用排隊呢~{#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我一進去就馬上翻開他的菜單

看起來很豐富吧~(我看了好久呢~因為每樣都想吃XD)

後來我抉擇了好久

還是忠於自己的最愛

 

這張是菜單上的圖片接著端出熱騰騰的實景拍照囉{#emotions_dlg.emotion_030}

看起來感覺湯非常的濃郁呢~

喝起來我個人跟我朋友是都覺得不會鹹啦

不過我看好像很多人都跟店家反應太鹹

所以店家都還有貼心的服務可以讓客人加白湯喔{#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再接著是我姊點的

一樣再來張實景拍照{#emotions_dlg.emotion_b10}

 

他的肉看起來好多喔..這讓愛吃肉的我捶心肝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過他的湯頭喝起來跟我不太一樣

但是2個一樣濃郁且很贊

我也不會形容他的湯是怎生個不一樣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嚐嚐看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8}

最後還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蒜頭

乾乾小小的但是粉香喔~

 

可以增加湯頭的美味唷~{#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最後附上他的日本網頁讓大家聞香一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7}

http://www.makotofood.co.jp/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