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就陪安安先去馬偕看醫生
看完醫生我們就騎車去衣蝶那邊吃西提牛排
我們從8點半進去吃一直吃到9點40幾才出來呢
他是8道式的套餐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

前菜他只有2種所以我跟安安各點一種
我的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安安的是義式牛肉薄餅

2種都粉好吃喔..
接著是沙拉..這個我就點的很普通了是水果沙拉

湯類我點了巧達蛤蜊濃湯.上面的餅好香好酥唷

接著重頭戲來啦..是我的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

他是以魴魚、魷魚和酥烤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超級好吃的拉
吃完接著是我的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法式三風味裡面有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和榛果巧克力鬆糕

飲料我就點很基本款的冰咖啡~*
吃的超超滿足的..吃飽飽我就和安安去靠近林森北有一家美式的餐飲店
(到時候去公司會再把相片補上來)
點了一杯頑皮貓腳就一直狂聊到半夜1點才回家...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愛講話呢~*
然後今天早上11點30我們就衝到sogo復興館去逛街..
馬上就去買了我的偽裝寶盒超開心還買了仿曬膏呢..這不是打錯字唷!!~是要給他變黑黑的拉
我果然真的很愛黑...沒得曬也要硬給他搞黑..^^
後來中間稍微下了點雨我跟安就很帥氣的坐計程車出發去信義區的新光繼續逛..
在那邊我買到日本超大片的化妝棉...我超開心的啦..
回家馬上拆來玩...^^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寫....
但是姐姐買宵夜回來啦...所以我要先去享用我的宵夜囉!!~*
明天有空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