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禮拜天是很想在家休息懶懶的..
但我的假日往外衝的慾望都很強烈~唉
本來是想要和媽咪他們去爬山
後來他們太早起我實在很懶
我就繼續睡睡到9點起來又賴床到10點
起來就開始洗我的襯衫..【我真是個乖小孩】
邊洗我就邊玩我的遊戲~
一直到下午3點肚子實在餓的發慌鬼叫鬼叫的
我就和姐還有洪慧純還有小涼一起去泡沫紅茶店吃飯
吃完小無開車來我們4個一起去打保齡球
好久沒玩真ㄉ感覺很讚呢..
我們打了3局還不累…硬是要再去投籃球(>﹏<) OH..NO~~
投完籃球真的手都要廢了..
後來又開車去士林逛街
又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當然包含我最愛的涼麵+味噌湯~\(^▽^)/
後來發現小無跟小涼真的是超搞笑的人..
真是搞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