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3點09分傳來一封簡訊…
我半夜被吵醒想說是誰ㄚ…
濛濛之間一看…祝我生日快樂…= =
這是啥鬼…哪個北七傳錯人…
可是這封簡訊沒有打擾我太久,拜止痛藥所賜..
我很快的又安穩的繼續睡
沒多久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是一對夫妻的第3者.. (⊙_⊙)
我卻還很快樂的跟他們一起生活
一起睡覺一起吃飯一起呼吸同一間屋子裡的空氣
我想我是瘋了..
還好早上8點05分的鬧鐘吵醒我
明明都會賴床到8點35~40分才起床的人
卻硬要設這麼早的鬧鐘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沒有為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