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睡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看蠟筆小新啦!!
眼睛都還沒睜開就要趕快找遙控
結果今天的小新讓人失望
他前面的那幾集都像是盜版的
畫的人物、聲音都完全不對
怎會降咧…感覺都差掉了
還好後面的2集是正常版的..
不然真想打電話去抗議
看完小新和小鐵的排副及他老婆一起去吃飯
我們跑去吃原燒喔!!~
不管去吃幾次都還是覺得好好吃呢..
吃飽飽就想走走
所以我們開車原本要去淡水晃晃
後來排副覺得很塞
只好作罷 = =”
我們就在路口轉彎繞去北投
【內心OS:唉~放個假又回到北投嚕!!】
我們就開到北投去圖書館
站在戶外聊天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圖書館喔
真的超美超美..
喜歡在裡面享受那種寧靜又帶點木頭香味加上柔和的黃色燈光
真是舒適到不行呢!~
到了傍晚6-7點左右他們也急著要回龍潭去帶妹妹回家
所以我們也就早早回到板橋喔..
不過因為我忘記帶我外出的牛仔褲
所以我們又騎車回到北投家裡
一到家裡整個人都懶懶的..
馬上就開電腦玩明星三缺一
一開始我還贏到8000多呢
後來我一直輸~
輸到小鐵也來湊一咖
一圈跟我分2圈2圈
結果輸更慘~嗚嗚
本來我輸到還有剩5000
結果他跟我對分玩
輸到結束剩3000多..
我就說不玩不玩嚕…要早點回板橋去睡睡了
不然禮拜日早上爬不起來..
結果晚上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太沒安全感
晚上到了板橋他開了電視就在沙發上睡著
我一個人玩電腦又玩到很晚才要爬上床
上床前還問他要不要一起到床上睡
他都含糊不清的說恩~恩~恩..
我想說算了不管他嚕..我就自己上去睡
誰知道他半夜突然爬樓梯要上來睡
偏偏我是敏感的人
突然聽到有聲音馬上驚醒
加上我燈全都關光光
只留一個超級無敵小小燈在房門口而已
突然睜眼看到他我整個嚇到
(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驚恐)
我腦中快速一轉 靠…沒看過的人..
完蛋了!是壞人..我馬上隨即大聲的尖叫..
而且是叫超級大聲的那種
(ㄚ~~~~~~~~~~~~~~~~~~~~~~~~~~~)
他也被我嚇醒..
馬上低聲的說:『是我,是我…』
我才又含含糊糊的倒頭繼續睡…
隔天起床整個覺得超好笑的
在想鄰居怎都不會覺得有命案發生什麼之類的
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驚恐的尖叫過
而且叫的無比大聲的~~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