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安安去看惡靈古堡3
其實還好ㄚ..不會很難看ㄚ..
後來我們看完電影我們就去泡沫紅茶店坐著聊天
聊著聊著又聊到毛s...
聊到他我又好生氣喔...
明明畢業設計我做的事情也沒有比較少..
卻總是認為我很輕鬆..
他熬夜畫設計圖我就沒有熬夜作模型嗎..
我一個人趕專題熬夜的時候他怎麼不會說我也很辛苦..
而且我專題還要上台報告...
以為我很愛報告嗎...
我是每次都要報告...
他設計久久才報告一次就叫的他好像多辛苦一樣
馬ㄍb咧....
我一個人去圖書館查資料的時候他有來幫我查嗎...
全都我一個人搞定...
沒有就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設計該查資料的時候我有缺席過嗎...
專題的學分也不會比設計少好嗎...
而且我每次做完報告我都還要擔心你們不喜歡內容,排版還是什麼的..
我都會尊重你們還先給你們看過想要跟你們討論..
你設計畫的怎樣我從來都沒有批評過一句話
因為我說過我沒有畫我就不會去嫌...
那你咧...你有做專題嗎...
沒有做硬要嫌一堆...
嫌完又要說我都很輕鬆...
那我那些東西是怎麼冒出來的好笑耶...
以為網路很多飯店的資料讓我copy嗎...
明明都是網路查不到的東西硬要這樣講我
而且我的專題,老師根本就沒有給方向
我都是一個人摸索一個人自己想辦法
有人幫我分攤嗎..
馬的...讓人超生氣的...
你沒做就不要在那邊講風涼話..\( ̄ε(# ̄\)☆╰╮o( ̄皿 ̄///)
我每次跟你們一起作模型隔天上班完還要趕報告
睡眠不夠我還不是一樣作..
我有在那邊唉爸叫母的嗎...
而且扣除作模型剩下的就只有3樣工作
一個是畫圖,一個設計報告,一個專題
降我有做的比較少嗎....

早知道他會講這種話..
我不管畫的快慢我就說我一樣要參予
大家就不用分工合作了..
一樣做專題的時候你就一樣給我來做
不管你的份內有沒有做完
你有事沒事就是給我坐在旁邊給我看著..不准睡..
要上台報告你就輪流ㄚ...馬ㄍb咧...
要不是當初想說這樣進行分配動作會比較快
還會讓你在那邊機歪嗎...
而且當初也都講好協議好的東西不能反悔也不能在背後機歪..
結果自己心機最重的還是會機歪..
怪不得當初要降協議..
我還想說這種話不用特別講清楚說明白吧..
大家本來講好就講好吧..何必要降...
原來他就是在講他自己ㄚ
現在打一打還是很生氣....(╬ ̄皿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