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了...
明天又要上班...
下雨下了一整天..
整天我都躺在床上..
除了早上10點小鐵衝出去買了我愛吃的早餐
我有下床吃早餐外..
一直到4點這中間我都一直躺在床上..
睡到頭痛卻打死也不想起床..
我整天躺在床上看著蔡康永的痛快日記
看著看著又睡著...
睡醒了又繼續翻..
他的這本書我只能說一點也不痛快..
我以為看完會有痛快的感覺..
結果其實並不然...
心裡只是想著還好這是借來的...
侯佩岑的字言字語也是還好...
都很普通...
還不如去看金庸的好...
不知道還有什麼書好看...
再繼續慢慢挖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