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隔壁貓叫日記】
當初會借這本是因為它有粉紅色的外皮..
翻也沒翻就借回家..
這本書他有些內容超北七..
他這本主要是在說他住的某國立大學宿舍隔壁常常傳來【貓叫聲】~
這貓叫聲是…..(你看了就知道…呵呵)
以下是他某一天的日記

************************************************************
03-25 22:17:11

標題:了不起的自覺

時間:難得休假的日子
天氣:春天到了~

走在某國立大學附近的美食街,看著短裙跟細肩帶的比例增加,
我知道,春天真的到了~

當然,不論之前寒流怎麼強,或是太陽怎麼大,
我隔壁的小小房間裡,永遠充滿春天……….還溢出來到我這邊咧。

話說我今天難得休假,
早上躲在房間裡頭看著我堆積如山的書,
畢竟氣質是我贏過陳勝X最多的地方!
PS.(他這裡的陳勝X是誰我也不瞭別問我)
咳….回到原話題,
果然,2隻性獸醒來之後,又用最原始的方始展開新的一天~

或許昨晚太晚睡,或許多個月來的操勞已經浮現,
男性獸今晨的表現連平均數都沒達到,
我捧著書,連一頁都沒讀完,
.
.
.
.
以上中間略過…(詳情請看書..)

後面接續..
隨著廁所風扇響起,
女性獸開口了:「ㄟ,你覺得我剛才會不會叫太大聲啊?」
男性獸:「不會啊,這邊是水泥牆,不會有人聽到的啦!」
女性獸:「喔,那就好。」
(噴~哇咧~我該不該把這個新聞台的網址留給他們啊!)

*****************************************************

末尾..作者自己講評

【真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還附上一個超北七的插畫圖…




我看了這個圖忍不住笑了…

還有一篇也很好笑

***********************************************************

就連對門明明在家的,卻也一點聲音也沒有。
就在我等待最後的廁所風扇響起時------------

女性獸開口了:「你快點拉~我肚子痛,想要上廁所~」
男性獸:「…….」(碰碰聲持續中…)
我(臉上有三條線):「…….」

女性獸:「還沒好喔?」
男性獸:「…….」(碰碰聲持續中…)
我(臉上有六條線):「…….」
女性獸:「我快要忍不住了啦~」
男性獸:「我快了,再一下!你要不要趴著,會好一點」(碰碰聲略微減緩…)
我(臉上都是線):「…….」

我抖動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經讓我的香蕉掉在地上,
看著爛在地上的香蕉殘骸,想到如果女性獸忍不住,
有個萬一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讓男性獸一輩子都跟這跟香蕉一樣…..

**************************************************************
後來某一天作者的日記,
還寫了一段很妙的比喻….

**************************************************************

在經過兩天的沉寂之後,昨晚我回到住處,
卻發現它們的鞋子都不在,一股強烈的失落感襲上心頭,
就好比我昨天剝好一顆茶葉蛋,卻失手掉在地上一樣強烈。

**************************************************************
這這這……比喻也太妙了吧…
這本書我看完的感想是…
【在外住宿..千萬要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