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都要健康檢查
依樣今年不例外.從很早就計畫好29號要去健康檢查
可是今年的檢查很不一樣
竟然多了要糞便檢查...
為了這個檢查還要前3天就不能吃含鐵的食物..
前一晚10點之後就不能吃任何的食物包括一滴水也不行
為了這個檢查還上網去搜尋什麼食物有含鐵..
結果發現列表洋洋灑灑的一大串..
很多很多都不能吃~~唉
遇到不愛吃的我都很理直氣壯的挑給別人
還說我現在不能吃這個..
可是遇到愛吃的...
我就硬是很想給他偷偷吃,但都會半路殺出程咬金...哀
從很早我就開始擔心我的大便檢體會"ㄣ"不出來..
因為我上廁所的作息並沒有很規律..
而且收到採集大便檢體的容器
上面還註明需要採集之大小容量
過量或過少都要"重挖"..
對...你沒看錯他就是寫的這麼白話文...
硬要"重挖"是吧~心理更不想出錯...
到時候護士小姐很大聲的在櫃檯大喊:某某某,你的糞便過量請重挖..
這這這....
我寧願一頭撞在牆上昏過去算了
加上硬要規定我時間,要在某個時間內的糞便檢體才可以..
這麼有壓力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大的出來嘛..
後來還好我禮拜日中午起床才吃完早餐就很有fu
馬上不管跟朋友的邀約..
開心的直往廁所衝..
而且我還帶著我的挖便便工具...
【挖便便工具介紹:麥當當之刀叉組】
直奔廁所..一到廁所就很為難..
因為便便不能碰到水..
這時候我想到我反蹲在馬桶上就好了..
我還怕我的便便會直奔水中
所以我還在便便的路徑上舖上層層衛生紙讓他產生阻力..
結果第一條完全讓我傻眼….
第一條竟然給我滾著衛生紙 ~ 噗通…..落下水中..
我蹲在上面傻著看著包裹著層層衛生紙的便便嘆氣…
我很擔心我就只有這麼黃金一條怎辦…
我都是限量生產的ㄟ…
後來又下來重舖….想說前面有墊底的應該部會直奔水中了吧..
我就舖好又繼續爬上去
好不容易又有fu了..
還好第2條比較黏..馬上牢固的停留在我想像中該停留的位置上
我馬上開心的跳下來拿起我的刀叉組小心翼翼的挖…
裝好後終於可以放心了…繼續開心的ㄣㄣ~~
裝好後無事一身輕的跑到安安家去打牌…
我一到就馬上跟他說我都裝好了呢….
換他哀嚎的說我還沒fu…
我整個樂的很~~~
一到晚上我馬上大吃特吃…
原本不能吃含鐵的…我馬上自動解禁..
晚餐馬上點了三媽的大場臭臭鍋、2個甜甜圈2個雙胞胎
再加上一杯50嵐的大杯珍珠奶茶
一直狂吃..邊吃還邊看時間看到9點50分
馬上咬的更起勁..
一直狂吸狂嚼珍珠…
好怕自己到隔天9點半檢查的時候會餓到發瘋
我就降一直吃東西吃到10點準時一到
才依依不捨的放下任何食物..
結果昨天一大早7點半就被媽咪叫起來
他一直想說我要健康檢查所以超早就叫我的..
害我9點半要檢查的
9點01分就在醫院那邊晃了…
還好醫院有賣書的地方…我就在那邊看書一直看到安安到
我只能說檢查的時候我還是最怕抽血了…
看到那個針我都要暈倒了….狂抓安安的手臂…
還有我們在第一關量身高體重的時候超好笑..
我先站上去量的..
下來之後要測視力,我就一直看護士在填寫我的表格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胖了多少…
結果突然護士說:自己轉頭看旁邊…
那時候換安安上去量身高體重了..
我以為我的紀錄還在上面..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也轉過去看..
我一看都傻掉了…
結果護士就大聲的喊說:不是說你拉…你怎麼偷看別人的拉!!~
看完我就狂笑…..
我就跟安安出來還討論說..
還好我跟你是認識的又這麼好…
如果是不認識的超尷尬的拉…
安安也說對…他心裡一定會os你看屁阿…
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