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看了一本懷孕日記
書名是『哈囉!北鼻-沒格的爆笑懷孕日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看這本書
是因為看到爆笑2個字才想看還是它是一本懷孕日記
想讓自己更了解懷孕的感覺及過程呢?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看了~
他這本我在禮拜六的晚上就看完了..
他寫的很生活化也很隨性…
但是我感覺不到哪裡爆笑..
或許他們這對夫妻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對搞笑組
但是在書裡我到沒有覺得特別爆笑或是什麼
但是他卻很詳細的記錄了他的生產過程
ㄚㄚ..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看完這本書到後面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本他在2002年10月2日就生完了..
我現在都2007年11月12日了,才在看這本書
這個時候他的小朋友都在大班裡跑上跑下了吧 = =
不過看這本讓我獲得的知識是【破水】
不是一大灘水..而是一點一滴的..
這真的跟我認知差很多
我跟作者一樣都被電視劇唬了..
都以為俗稱的破水都是很誇張的嘩啦啦~~..
然後就會開始哀嚎..
結果並不是..
還好我在還沒有懷孕的時候就知道了這一點
不然到時候我懷孕要生了
都還不知道自己要生了..
重點2
這個作者跟我一樣很愛罵髒話
愛罵的不得了…
他在要生的早上8點
他的腰很酸..肚子也開始痛不停..
他心裡想的卻是『幹!不會這麼快要生吧?』
不過他還很猛那個時候他還可以上網查真假陣痛..
然後自己在家裡測試看到底是真陣痛還是假陣痛..
他還可以很鎮定的站起來test走路看看會不會減輕陣痛
若是沒有就是真陣痛並且還自己紀錄陣痛時間
看著陣痛時間逐漸縮短,開始短於10分鐘了..
他才大叫:『天ㄚ~』
他一直搞到9點才打到他老公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你在哪裡?」
「還在公司ㄚ…」
「幹!快回來啦!我真的不行了…」
作者在旁邊加註..【幹!幹!幹!他竟然還在公司慢慢處理他的工作】
我想我要生小孩的時候老公降我也會一把火吧…
我應該會把我有生以來學會的髒話都亂罵一通了吧…
最後我要附上一個圖片
是我覺得整本書我覺得最有感觸的一張圖~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