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照理說是個很清閒的日子才對…
因為老大外出去做檢查…
整個就很自在…
結果我一大早傳真就卡紙…整個就是亂成一團…
重新整理一整疊這就算了….
我竟然還有一張紙深深的卡在裡面….
哀…我搞了超久還是解不出來…
我投降我放棄….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廠商請他來維修
後來我繼續整理一團亂的單底….
沒想到時間在我搞影印機的時候過的很快…
我突然鐵撇見我老大回來了..
不會ㄅ….才10點多
你嘛幫幫忙….這麼快就回來了…
安安早餐都還沒吃完ㄟ…
後來我就繼續裝乖整理單子…
結果隔沒多久換客戶打來…他需要馬上幫他趕一張單…
他要馬上就衝過來拿…
我想也沒差…反正以我的速度是ok的…
結果我打好單要列印….
我辦公室就有3台影印機
一台複合式的可以傳真又影印又列印東西的…
已經在早上就被我搞壞了…
剩下2台都是單純影印、列印功能的…
結果我才在趕單…要列印的時候..
靠…另外一台也壞了….
這這這……心裡開始大喊….
你不能壞阿….
另外一台不支援這種紙張阿……
你醒醒阿….客人就要到了耶….
後來我又搞他搞了很久很久….
又不行…我投降…
我就跟老大說他壞了…
我沒有辦法列印給客人…
老大比我還急…因為是他答應給客人單子的…
如果客人都趕到我公司了卻拿不到單可想而知…
所以他就開始脫外套修理..
還好修了半個小時修好了…
我才剛列印整理好…客人就出現在我公司大門前了…
而且我的msn狀態還打{今天很忙很忙...沒事別亂吵}
還掛著忙碌...
結果硬是有人很白目...
還要敲我說...你也會有忙的一天喔...= =
不然就是說...ㄟ...你這張照片怎麼笑的這麼開心之類的鬼話...
我整個就是想飆髒話阿...
靠...我不就在id打了沒事別亂吵...
還硬要講這麼無意義的話...真是...
結果我的一整個該悠哉的一天…
就因為降…搞的一點也不悠哉..唉!!~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